close

免費課程網址

課程名稱:Excel Pivot Table

課程語言:英文

課程講師:Matt Jackman

今天看到有關EXCEL樞紐分析表的課程,剛好又是免費的,就很衝懂得給他點進去看,也不知不覺的就看完了整個課程。

這課程其實只是最簡單的樞紐分析表的使用方式,不過講者Matt很用心的一個部份一個部分講得很清楚,以我一個從來沒有使用過的人,看完就會知道要如何選取然後比較我所想要的資料。

課程分兩個部分,講者都有給出範例讓學習者做練習,並且在讓學習者練習後一步步的進行講解。

覺得這門課的好處是:

  1. 一次只花3-5分鐘講解一個項目及概念
  2. 示範常出現的錯誤,根據這錯誤不足的方式,給予正確的作法
  3. 針對實際操作上可能出現的問題,在講解時會提出
  4. 給予資料可進行實作,並於出題後讓學習者嘗試操作,再進行講解

聽完後,覺得自己就可以立馬應用上,可以來去找自己有興趣的資料進行分析看看,說不定可以看到意料之外的數據呢!

講師Matt似乎還有個進階課程名為Excel Pivol Table Master Course,雖然他說只要10美金,但似乎上面顯示的價錢不是如此......,有需要的人再自行斟酌囉~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