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90_original.jpg

光看到那藍天白雲就覺得熱了,這時候怎麼可以不來個消暑的好行程呢!
因為本身就愛吃QQ的東西,看到有這麼厲害的圓仔冰怎麼可以不來吃看看!

店家資訊

李家圓仔冰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13-35號

07-5211418

下午 12:30-9:30 (星期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時本來前一天晚上就跑去了,但是八點多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在收攤了。
所以要去的人還是早點去比較好,因為他們賣完就會收了,不一定時間到了才收攤。

而且他們真的很難找,眼睛要放大點,不然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IMG_8468_original.jpg

裡面位置不多,店內加店外就四、五張桌子左右,不過還好是吃冰,而且也不大碗,等一下就會有位置了。

選好位置後,就可以去點餐了。
價目就大大的寫在那,不怕被騙,不過品項就四種,但其實好吃的店,真的就只專門做幾樣而已。

IMG_8455_original.jpg

IMG_8452_original.jpg

這麼熱的天,當然是要點冰呀!

裡面的料都可以任選,只要說你要哪幾樣或是全都要,當然,圓仔是一定有的!

點好後過一下子,就會把冰送上桌了。

IMG_8460_original.jpg

看這樣滿滿的一大碗,淋上些許的糖水。
其時料也都有甜,糖水是真的不用太多,而這家糖水其實不會太甜,份量也很剛好,自己吃一碗其實是非常剛剛好的。

IMG_8464_original.jpg

挖開冰看看裡面的料。
不過說真的,圓仔遇到冰還是多少會慢慢變硬,雖然剛開始可以吃得出Q度,但到後面還是會有點硬掉。
所以最好趁早先把圓仔吃了再吃其它料,或是就真的要點湯嚕。

此外,這地方本來是舊的市場,兩邊的柱子有著對於這附近的介紹,吃冰的同時也可以看看,認識一下地方文化。

IMG_8466_original.jpg

IMG_8467_original.jpg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