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東區] 好丘 新竹巨城快閃店

其實11月初巨城周年慶前就知道好丘在這兒設了快閃店,但一直苦無機會前來,到了最近才剛好有機會來吃。
在11月中的時候,也有聽同事提到,可是他們想買都買不到呀!真的是太誇張了!
還好這次是在一開店就來買,不然後面那滿滿的人潮,真不知道排到我後想要吃的還有沒有。

店家資訊

好丘GOOD CHO'S 新竹巨城店 (官網)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 (新竹Big City遠東巨城購物中心1樓)

2020/11/1 - 2021/2/28

星期一~四 上午 11:00 - 晚上 9:30
星期五~六 上午 11:00 - 晚上 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竹市。東區] 好丘 新竹巨城快閃店

[新竹市。東區] 好丘 新竹巨城快閃店

可能因為巨城剛開門就進來了,所以還沒有太多人潮,也讓我有機會多拍幾張照片,以及在櫃台猶豫我要吃什麼口味。
但是因為才剛吃完早午餐,導致我只能選一種口味來吃,真是太殘念了。
不過等到我吃完後,發現就已經大排長龍了。

[新竹市。東區] 好丘 新竹巨城快閃店

[新竹市。東區] 好丘 新竹巨城快閃店

櫃台旁邊也可以看到有店員正在不斷的現做。看得到,也吃得安心。

[新竹市。東區] 好丘 新竹巨城快閃店

因為剛開始營業,所以品項還很其全。
但也因為怕人潮過多,每個人都有限制的購買數量。

[新竹市。東區] 好丘 新竹巨城快閃店

櫃台就直接貼著在新竹才有的兩種厚醬貝果口味-蜜糖堅果和野莓優格。
雖然很想買,但這時卻看到了個讓我更想嚐看看的口味。

[新竹市。東區] 好丘 新竹巨城快閃店

就是這個!
增厚66%、高達6.5公分的美味極限-極限莓力!
不過餡料增厚的同時,價格也增厚了。

[新竹市。東區] 好丘 新竹巨城快閃店
極限莓力 $199

[新竹市。東區] 好丘 新竹巨城快閃店

這個這麼厚,說真的,如果沒對切還真不知道要如何下口。
巧克力口味的貝果夾著乳酪醬,並塞滿著草莓,周圍還有用幾顆藍莓做點綴。
為鹹又帶點甜味的乳酪醬搭配著甜甜的草莓,結合著有嚼勁的貝果,會讓人花時間好好的品嚐在口中的味道。

不過說真的,味道是非常的棒,也讓人會愛上!難怪可以賣出那麼多貝果。
改天真心想再去嚐試他們的兩款厚醬貝果與其他口味!
如果還能去其他店嚐嚐不同的限定口味就更棒了!
用這種特定店限定的方式行銷真的太犯規了!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