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食物]南投魚池貳壹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自己很不會拍照,而且可能因為一早都沒人的關係,店員就看著我在做啥,所以稍微拍拍就閃人了。

[小食物]南投魚池貳壹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來,上星期假日剛好經過附近,就想說一定要來喝。
因為記憶中,他們的茶與珍珠真的都很棒!

[小食物]南投魚池貳壹

這菜單真的讓人很難抉擇呀,太多想喝看看的,可還是只能選一種來喝。

店家資訊

魚池貳壹 台北士林總店 (FB)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24號

02-28811133

上午 9:30 - 午夜 1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食物]南投魚池貳壹
魚池貳壹紅茶+芒果珍珠 $70

既然店名都叫「魚池貳壹」了,那當然就是要點魚池貳壹紅茶,然後再來個手作珍珠呀。

[小食物]南投魚池貳壹

一開始還一直看今日珍珠有什麼,但都沒看到。
後來店員感覺也不知道怎麼跟我說,就要我自己看牆上。
只跟我說目前所有珍珠都有。

[小食物]南投魚池貳壹

有看到在哪兒嗎?珍珠的種類介紹。

[小食物]南投魚池貳壹

其實稍微找了一下才看到。
這種類真的很多也很特別。

但是,要就來個既特別又不會太奇怪的。
所以,我選了芒果口味的。

但看店員從一盒一盒的盒子裡把珍珠拿出來,感覺不是當天做的,或是做了放一陣子。
雖然珍珠吃起來是真的有芒果的香氣,但是珍珠稍嫌硬了點,沒有Q度。

而茶的部分,是真的很好喝!
那茶味剛好不會太濃,又有著香氣,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就把整杯喝完。

[小食物]南投魚池貳壹

除了一般的手搖飲外,還有冷泡茶可以選擇。

下次有經過來是要來買一杯茶飲喝。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