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抹茶蜜柚滿餡麵包

滿餡麵包算是個很好能夠使用不同醬搭配的麵包種類
個人覺得像是鬆餅、夾心吐司搭配起來的味道都不如滿餡麵包的好

新的這款滿餡麵包雖然寫蜜柚,但仔細看是柚香檸檬餡,難怪有著淡淡的酸味,但這酸味是還蠻不錯的
搭配著甜為主帶稍稍苦味的森半京都抹茶,相較越做越濃的抹茶產品,這款反而比較清爽

[全家]抹茶蜜柚滿餡麵包
抹茶蜜柚滿餡麵包 $35

[全家]抹茶蜜柚滿餡麵包[全家]抹茶蜜柚滿餡麵包

可以看到和圖片畫的一樣,一邊是抹茶餡,另一邊是柚香檸檬餡,餡料其實還蠻多的

[全家]抹茶蜜柚滿餡麵包[全家]抹茶蜜柚滿餡麵包

剝開來看,感覺就連麵包都有加了寫抹茶下去做呢!

整體吃起來麵包體很軟,而且每口都有吃到餡,不會集中在某處
而且味道很剛好,不會太多
夏天或早餐不想吃太重口味的時候真的很適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
Matters:墨莫不語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小食物】[全聯] 京都風抹茶菠蘿泡芙-濃郁的抹茶搭配上泡芙,滿滿的日本風味,真希望能快點出國!

【小食物】[全聯] 優格乳酪小熊包蛋糕-全聯we sweet聯手胖熊貓food panda出造型甜點了,三款造型,你有吃了哪幾種?

【小食物】[7-11] 阿奇儂 PARFAIT 冰雞淋-雖然沒買到全聯的一桶炸雞,但卻在小七發現了這很夯的兩塊雞!

【小食物】[柑仔店] 蝦蝦叫香絲-今天不吃鱈魚改吃蝦!味道也是一級棒!而且架上除了蝦之外,還有虱目香絲和龍膽香絲!

【小食物】[全家] 抹茶黃豆奶霜鬆餅-感覺就在像吃個和菓子般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