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松山區]阿草赤肉羹

終於停歇了終日連綿的大雨,也讓我有心情能出去找吃的
這天想說來晃晃去探訪不一樣的店
走著走著就看到這家上面寫著「三十年老店」的店

[台北市。松山區]阿草赤肉羹

趁著人家收攤前進來吃,吃完後才知道,老店真不愧是老店!
很簡單的品項卻真的很好吃
其實我邊吃店家在邊收攤的同時,還是一直有人要來買,由此就可以知道他們真的很受鄰里們的喜愛❤❤❤

[台北市。松山區]阿草赤肉羹

店家資訊

阿草赤肉羹

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35號

02-27660713

星期一~星期日 上午 9:00 - 晚上 8:00
(
賣完會提早打烊)

✔ 現金 ❌ 信用卡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松山區]阿草赤肉羹

本來還沒注意到要收,看店裡也還不少人,而且店家也問我要內用還外帶,就很理所當然的點餐了

[台北市。松山區]阿草赤肉羹

結果才坐好就看店家在收桌子了,所以沒法拍到店內完整的樣子
但桌數應該有個快十桌,也是能容納不少人

[台北市。松山區]阿草赤肉羹

除了裡面外,側邊也有放上大大的菜單,很方便客人能直接看著點餐

說實話,品項真的不算多
就只有赤肉羹、炒麵、炒米粉跟滷肉飯而已
但小店往往就是這樣,只是簡單地把幾樣小吃做到最好!

[台北市。松山區]阿草赤肉羹

今天,因為一個人吃,所以都只點小份的怕吃不完

[台北市。松山區]阿草赤肉羹
炒米粉(小) $40

身為新竹人的我,對米粉其實很挑,個人比較愛很細的那種,而且還要咬夠湯汁又不容易斷的

[台北市。松山區]阿草赤肉羹

這款米粉雖然是比較粗的,但挺韌的,還蠻不錯吃的
而覺得更棒的是那醬汁,滷肉的醬汁味道很醇厚,整個拌起來非常的夠味,但又不會鹹
我下次來應該會點滷肉飯,因為這醬汁真的太棒了!👍👍👍

[台北市。松山區]阿草赤肉羹
赤肉羹(小) $55

肉羹湯是偏清的,其實羹湯很看人,有的愛勾芡重的但有的不愛
這家勾芡不太重,而且也沒有使用太多的沙茶等調味料,所以湯頭是清淡的

[台北市。松山區]阿草赤肉羹

肉羹是外面有肉漿再包裹肉塊,整個吃起來爽度更好
難怪會寫說是獨特口味,真的整體肉羹湯的味道是非常的好的
來這家店不管是吃什麼,肉羹湯記得絕對不能少!

[台北市。松山區]阿草赤肉羹
滷蛋 $10

這滷蛋真的害我想到我阿嬤做的滷蛋

[台北市。松山區]阿草赤肉羹

上面就提到滷汁很棒,再用這滷汁下去滷,讓整個風味更好
看看那斷面,味道滷得蠻進去的,很香但又不膩
吃完是真的還想要在點一顆來吃,真心不誇張

[台北市。松山區]阿草赤肉羹

另外,他們的辣椒味道也挺不錯的
加一些就會辣,而且還可以把食物味道更提出來,讓整體更加的加分

總的來說,這家店品項雖然不多,但真的蠻好吃的,而且有分大份小份,能很好選擇自己要吃的分量
重點是還蠻便宜的!
自己一個人這樣吃了三樣東西才105元,而且吃得很飽
喜歡吃傳統小吃的人,真的可以來嘗看看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民生炒飯專賣店-第一次吃到有鍋氣的炒飯!隱藏在民生社區中的厲害美食,整修數周後重新開張!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老味道生炒羊肉-疫情越來越嚴重,小吃店也真的越來越難做了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宏 大腸麵線-麵線竟然要搭配辣蘿蔔?!剛好路過這才開幕第二天的店,未來除了麵線之外,還會有炒飯、炒麵等品項推出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CaffeBene 咖啡伴 民生東店-來自韓國的咖啡店,才試營運就好多人前來造訪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好想見麵-不管人生有多少委屈,還是要好好享受一頓飯 (文中有菜單)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