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百香果卡士達軟歐
百香果卡士達軟歐 $35

個人其實不太愛歐式麵包,不過這個軟歐真的很好吃
不太愛歐式麵包是因為不喜歡歐式麵包比較乾又硬,但是這款卻非常地Q彈又很爽口

再搭配上香濃的百香果卡士達,整個超級加分的!
麵包中又融合了萬壽菊的香味,為夏天點綴出了清爽感

[全家]百香果卡士達軟歐

雖然這款麵包在SHOPBACK上沒有,不過搭配的飲料很多都有回饋!
SHOPBACK除了平時性的現金回饋外,時不時還有多加碼的回饋
而且除了實體購物的發票回饋,使用APP(foodpanda、Uber Eats、蝦皮超市等)線上購物也有回饋
1️⃣ 點選SHOPBACK註冊連結:https://app.shopback.com/UOKbocLHvrb
2️⃣ 點選「註冊」
3️⃣ 使用電子信箱、facebook或Apple ID註冊
4️⃣ 開始購物,並會回饋$100到帳戶中

(第一次使用發票回饋還有100%的現金回饋,要注意使用❗❗❗

[全家]百香果卡士達軟歐

看看這軟歐的大小,都已經超出盤子了,還蠻大個的!

[全家]百香果卡士達軟歐

裡面的餡料是以卡士達為主,所以有著卡士達綿、黏的感覺,而且濃厚的口感卻是清爽的百香果,有種違和但又很合

[全家]百香果卡士達軟歐

麵包雖然說有萬壽菊的味道,但是本身並不太知道萬壽菊的味道是什麼,說不定有吃到但沒分辨出來

[全家]百香果卡士達軟歐

不過總體來說,個人覺得這個還蠻好吃的!
這次全家和芙彤園出的一款麵包跟一款甜點個人都覺得還不錯,如果有看到的還蠻推薦吃看看的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小食物】[全家] 馬來貘巧克力蒸果-很像蛋糕又很像麵包的巧克力蒸果,整體味道真的很棒會想當零食一口接一口

【小食物】[全家] 馬來貘可可排包-很可愛的造型,也超級大一個馬來貘麵包 (2022-07-18更新)

【小食物】[唐吉軻德 Don Don Donki] 北日本 fettuccine gummi 軟糖 綜合水果汽水口味-來自青春的味道

【小食物】[全家] 伯爵茶焦糖鬆餅-很適合在上班的下午茶時段,偷閒時來上幾口的美味

【小食物】[全家] 金萱蜜柚燒-古娃娃聯名混搭新口味,不過全家鬆餅第一次出現單入裝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