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綠豆沙牛奶蒸果
綠豆沙牛奶蒸果 $42

其實這款已經出好一陣子了,但一直都沒有買,直到今天

一吃之後,覺得挺好吃的
蒸果和之前馬來貘的一樣鬆軟,但內餡完全不一樣,而且這綠豆沙非常地綿密,味道夠又不甜,可能因為有混牛奶吧
喜歡吃中式、日式口味的真的可以試看看

在全家買東西前,記得要先打開SJOPBACK掃一下條碼,說不定會剛好有現金回饋
SHOPBACK除了平時性的現金回饋外,時不時還有多加碼的回饋
而且除了實體購物的發票回饋,使用APP(foodpanda、Uber Eats、蝦皮超市等)線上購物也有回饋
1️⃣ 點選SHOPBACK註冊連結:https://app.shopback.com/UOKbocLHvrb
2️⃣ 點選「註冊」
3️⃣ 使用電子信箱、facebook或Apple ID註冊
4️⃣ 開始購物,並會回饋$100到帳戶中

(第一次使用發票回饋還有100%的現金回饋,要注意使用❗❗❗ )
註:最近回饋提高到$150,要註冊快趁現在!

[全家]綠豆沙牛奶蒸果

這是全家和舊振南合作的產品,所以設計的包裝也很有古味,但還蠻漂亮的說,在架上很吸引目光

[全家]綠豆沙牛奶蒸果

打開來,裡面有兩顆蒸果,還蠻大的,真的有點像綠豆椪,只差上面沒有蓋個紅色的章

[全家]綠豆沙牛奶蒸果

切開來看看裡面

[全家]綠豆沙牛奶蒸果[全家]綠豆沙牛奶蒸果

裡面的餡料其實還蠻漂亮的,而且量很多
因為綠豆沙有和牛奶調和過,所以比較綿密,不會像綠豆椪比較鬆軟,也不會有吃起來較乾的感覺
整體來說更加地清爽柔和,不會那麼甜膩,吃了兩個也都不會覺得膩
感覺讓女生和小孩吃非常適合
如果愛吃中式餅類的老人家怕不健康,也可以改吃這款!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 冬仙堂 x iHERE tea & cafe - 老城區內的知名傳統老店,除了傳統知名飲品外,還蹦出了團購新品冬瓜優酪Q凍飲 (文中有菜單)

【小食物】[全聯] 醇黑巧克力千層-在家也可以感覺自己在甜點店

【小食物】[全家] 芋泥蛋糕捲-千千研發的芋泥捲,真的味道濃厚綿密又好吃

【小食物】[全家] 米穀花生慕斯杯-沒想到米的味道搭配花生這麼搭

【食記】[懶人包] 小琉球美食推薦-私藏秘店大公開!讓朋友覺得你去了個不一樣的小琉球!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