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松山區]慶菜

前陣子發現新東街附近的巷子中開了間新的素食店,最近終於有機會去嚐看看
去吃後發現真的挺不錯的,而且第一次去加LINE好友還有送一杯飲料
而且菜單的種類不少,除了菜單之外還偶爾有隱藏菜單,這間開沒多久就已經有些固定客了!

另外,最近還有增加了其他支付方式,真得更加方便

[台北市。松山區]慶菜

[台北市。松山區]慶菜

店家資訊

慶菜-全植物蔬食小食堂

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11巷11號

0989-880876

上午 11:30 - 晚上 8:00 (星期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松山區]慶菜

店的LOGO超可愛,而且也很清楚地讓人一看就知道這間是全植物蔬食

[台北市。松山區]慶菜

而且門外也直接有放著菜單,如果還在猶豫的也可以在這裡先看一下

[台北市。松山區]慶菜

店內很乾淨也很明亮,空間挺大的,但座位不太多,吃飯時間可能會人比較多
進來後店員會協助安排座位,如果決定好餐點也可以直接點餐

[台北市。松山區]慶菜

[台北市。松山區]慶菜

菜單就在牆上,可以直接看了點
直接這樣無紙化也不錯

[台北市。松山區]慶菜

如果第一次來,加LINE好友可以送一杯飲料
菜單上有決明紅茶和自製腰果乃茶都可以選
我這次選了腰果乃茶來喝

[台北市。松山區]慶菜

點完餐後,店員會送上餐具

[台北市。松山區]慶菜
川味麻婆豆腐飯 $100

稍稍等一下,飯就送上來了

[台北市。松山區]慶菜

這麻婆豆腐很夠味,很多的花椒,如果喜歡那種椒麻味的一定會覺得很棒!
豆腐也很嫩,配飯吃整個很滿足

[台北市。松山區]慶菜

青菜的部分也很新鮮,而且並沒有太多的油,吃起來並不會感覺到負擔,也都能吃到蔬菜本身的清甜味
整體來說覺得雖然清爽但又有夠味,感覺比去自助餐吃還要好

[台北市。松山區]慶菜
自製腰果乃茶 $35

而贈送的自製腰果乃茶,是用腰果去做成像乃茶的樣子,當中並沒有奶,反而是很香的堅果味
喝起來雖然會比真正的奶茶淡,但是那堅果香真的很棒,感覺非常地清爽

[台北市。松山區]慶菜

總的來說,這間雖然是全植物蔬食,但是口味不比有真的用肉下去做的差,而且也比一般的素食還清爽,不會有太多加工物
如果有想吃些比較輕鬆無負擔的食物,或是有需要吃素或吃蔬食的人,都可以來這間嚐嚐唷!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