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巧克力菠蘿

其實先前已經吃過全家出的各種口味的菠蘿麵包,但這次卻換成了巧克力,而且不是脆皮的,看起來也是挺美味的!

這巧克力菠蘿的麵包也是有加巧克力,麵包體雖然有散發淡淡巧克力味卻不甜,裡面的內餡甜甜搭配起來很好吃
反而是上面的黑色點綴並沒有嘗到太多味道
但個人覺得,相較於平時容易買得到的巧克力墨西哥麵包,這款少蛋香,可是卻多了更多非內餡巧克力甜味的巧克力香在麵包體中
打造出了更多的層次感

喜歡巧克力麵包的人真的可以試試

🔻🔻🔻
在全家買東西前,記得要先打開SHOPBACK掃一下條碼,說不定會剛好有現金回饋

SHOPBACK除了平時性的現金回饋外,時不時還有多加碼的回饋
而且除了實體購物的發票回饋,使用APP(foodpanda、Uber Eats、蝦皮超市等)線上購物也有回饋
1️⃣ 點選SHOPBACK註冊連結:https://app.shopback.com/NfUa5z49fwb
2️⃣ 點選「註冊」
3️⃣ 使用電子信箱、facebook或Apple ID註冊
4️⃣ 開始購物,並會回饋$100到帳戶中

(第一次使用發票回饋還有100%的現金回饋,要注意使用❗❗❗

[全家]巧克力菠蘿
巧克力菠蘿 $35

這巧克力菠蘿是使用比利時貝可拉可可粉去調製麵包體,然後再夾入香甜美味的可可醬

[全家]巧克力菠蘿

光從外觀其實看不太出來什麼

[全家]巧克力菠蘿

不過切開後可以發現,裡面的麵包體其實帶著淡淡的咖啡色
而這咖啡色正是可可粉下去調味的結果
所以這麵包體吃起來但有淡淡的巧克力味道,但又不是只有甜味的那種,而是會吃到偏苦的巧克力的那種香味

[全家]巧克力菠蘿

搭配上裡面香甜濃郁的可可醬,整體的味道會更加提升
不但有可可醬的巧克力香甜,咀嚼時還會散發出另一種可可的香氣,使得味道層次上更加地豐富

如果是喜愛巧克力麵包的大朋友、小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款麵包!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小食物】[全家] 青檸脆皮菠蘿-真的是很有夏日清爽風格的麵包

【小食物】[全家] 薄荷巧克力脆皮菠蘿-夏日就是要來點清爽又帶有涼感的食物

【小食物】[全家] 草莓脆皮菠蘿-草莓季降臨,全家當然也不能缺席呀!不過他們家的脆皮菠蘿還是一貫的好吃

【小食物】[7-11] 蒜蒜包-有名的八蒜包在小七也能吃得到了!但記得,最好要加熱過再吃!

【小食物】[7-11] Feeling18 生巧克力蛋糕捲-濃厚的巧克力捲裡面塞著生巧克力,真的幸福感滿滿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