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聯]小美玫瑰蜜桃皇冠

之前因為吃過花生的就愛上了,後續推出的款雖然味道也還不錯,但卻一直沒有花生的好吃
直到這次,又覺得恢復水準了!

這光打開就很香的蜜桃味飄出
整體的味道與口感都很棒
不過一直很好奇到底哪兒有玫瑰?
仔細看了之後,根本成份裡面完全沒有玫瑰呀?
該不會只是因為顏色像而已?

雖然這樣,個人覺得還是非常值得吃的!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全聯]小美玫瑰蜜桃皇冠

這顏色是真的很漂亮,上面的粉紅色巧克力糖霜是蜜桃口味的,那香氣光聞就很棒
下層的麵包也帶著微微的粉紅色,裡面可以看到有蔓越莓乾做點綴

[全聯]小美玫瑰蜜桃皇冠

在麵包上有放了些水蜜桃風味的粉粿,看起來真的就會好像皇冠般,真的很有意思
這粉粿吃起來有蜜桃的味道,但口感不太像粉粿,感覺比較像是寒天的感覺,偏硬沒有Q感,但不會難吃

[全聯]小美玫瑰蜜桃皇冠

[全聯]小美玫瑰蜜桃皇冠

而下面的麵包體是用日本麵粉做的,吃起來不會乾,有微微的Q度但很鬆軟好咬,嚼起來口感很好
麵包體本身沒有太多香氣與甜味,主要是靠上層的蜜桃巧克力的味道,所以整體不會太甜,甚至似乎有點隱藏其中的淡淡酸感
如果有時突然吃到蔓越莓乾,會突然爆出香氣,很令人驚喜

整體來說,吃完是覺得好吃的,而且下次看到還會想要再買的品項
所以去全聯買東西時,路過看到這款麵包,是可以帶一個回家品嘗的,包你會後悔自己怎麼只買一個回家!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延伸閱讀

【小食物】[新加坡] Coca Cola 可口可樂-新加坡竟然沒有原味可樂?!所有可樂都是減糖版本的! (文末加碼超商產品)

【小食物】[金五春] 金五春茶包-想喝好茶很簡單,只要帶著一包茶包,輕鬆就能喝到高級現泡茶

【小食物】[全聯] PICNIC泰式酸辣蝦風味炒麵-又酸又辣的泰式酸辣蝦口味炒麵,愛吃酸辣口味的包準你吃了直呼過癮!

【遊記】[屏東縣。琉球鄉] 潛水咖啡 ft. A路民宿-結合咖啡、潛水和民宿的地方,來小琉球不住這真的太可惜了!

【食記】[台北市。中正區] 福岡天神屋台炒麵麵包 北車總店-隱藏在台北車站附近小巷弄內的道地日本To Go美食,推薦一定要來瓶草莓牛奶! (文中有菜單)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