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S刑事  

這篇是改編自七尾与史的《抖S刑警系列》,主要描述一個重犯搜查課的女警帶著她的部下一起查案的爆笑過程,不會最後都會用很出乎意料的結果完美的破案。雖然是以偵探為內容,但是其實有些案件和過程還滿無厘頭的,但是卻偏偏似乎真有那麼回事,整個看完其實是很輕鬆同時又有點小溫馨的劇。

不過劇裡面很直白的用了「抖S」這個名詞來稱呼裡面兩個女角,而且女主角還用強力接著劑S和鞭子來做呼應。但是劇裡面用了在職場上強勢的女人們、個性偏柔弱的男人們、行事較穩重的長輩還有女裝男這幾種角色,或許也在反映現在日本職場中的狀況吧!不過最可怕的可能是年輕世代的男人太脫線,反而不如女人們可靠,這真的感覺會很令人頭大。

除了每次要解決案件都會使用鞭子之外,最有趣的是要破案前,都會要去公園坐旋轉遊樂器材,而且還要男主角轉快,接著邊轉邊思考,最後突然大叫「STOP!」,真的覺得非常有趣。
不過每次看都覺得拍攝團隊跟演員很厲害,是要怎樣拍才能有這樣的效果,而且還不會頭暈。我都覺得我光看就快暈了...

最後,覺得這部當個小品喜劇看來放鬆其實還不錯的。

ドS刑事 - ドラマ公式サイト

劇情:
畫面:
音效:
造型:
綜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