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東西]伊藤潤二口罩 鬼滅之刃刮鬍刀

這天,除了買了鬼滅之刃的刮鬍刀外(【小東西】[屈臣氏] Schick x 鬼滅之刃刀座組 我妻善逸-每款真的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都設計得都很棒,害我都好想買),還買了伊藤潤二的口罩
雖然三款都蠻好看的,但我挑了一款戴出門最惡趣味的一款

[小東西]伊藤潤二口罩 鬼滅之刃刮鬍刀

在屈臣氏是剛好看到出清,而且三款都有
屈臣氏網路上看已經沒有了,不過還好的是,MOMO竟然還有在賣,有興趣可以去購買(購買連結:
https://ppt.cc/fIxM0x )

[小東西]伊藤潤二口罩 鬼滅之刃刮鬍刀

這就是今天的戰利品

[小東西]伊藤潤二口罩 鬼滅之刃刮鬍刀

[小東西]伊藤潤二口罩 鬼滅之刃刮鬍刀

這是口罩的正面和背面
這方面就不用介紹太多了

[小東西]伊藤潤二口罩 鬼滅之刃刮鬍刀

打開來裡面是一包十個的口罩

[小東西]伊藤潤二口罩 鬼滅之刃刮鬍刀

個人覺得其實還蠻好看的,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戴起來就是這樣,還蠻合臉的?!
會覺得是嚇人還是有趣呢?
有興趣可以在留言區回答讓我知道唷


延伸閱讀

【小東西】[屈臣氏] Schick x 鬼滅之刃刀座組 我妻善逸-每款真的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都設計得都很棒,害我都好想買

【小食物】[海邊走走] 衛武營小時光-限量聯名禮盒,裡面有兩款不同口味的好吃蛋捲,同時還有衛武營活動的介紹

【遊記】[屏東縣。琉球鄉] 4天3夜OWD水肺潛水考照行-其實三天就考完了,只不過又多待了一天當度假

【展覽】[台北市。中正區] 台北二二八紀念館-很完整的介紹了二二八事件的始末,2/25開始還有個手機APP解謎遊戲,在館內成功解謎可獲得小禮物

【小東西】[寶可夢集換式卡牌] 精靈球禮盒-新春特別禮盒,感覺帶著去送小朋友很適合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