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鮮奶餐包

以前購買過鮮乳坊的無乳糖牛奶(【食記】[網購] 鮮乳坊:全台灣第一瓶的A2β酪蛋白鮮乳-喝了肚子真的不會咕嚕咕嚕),就一直對這品牌有著很好地印象
現在應該看到不少的小農系列也都是使用鮮乳坊的鮮奶
這次,全家從原本咖啡使用鮮乳坊的鮮奶,到食物上也和鮮乳坊合作出了幾款產品

鮮乳餐包本來還以為是有包餡的,但有些可惜並沒有
不過餐包本身慢慢的咀嚼會有很香的奶味,和一般的餐包不一樣
但如果喜歡吃重口味的可能會覺得味道不夠,可如果是愛吃吐司的人,一定會覺得這餐包很棒!👍👍👍

[全家]鮮奶餐包
鮮奶餐包 $52

 

[全家]鮮奶餐包

一包裡面有五個小餐包
雖然說是小餐包,但其實也不算小

[全家]鮮奶餐包

是不是,看起來也蠻大一顆的
小朋友的話可能一、兩顆就會飽了
所以還蠻適合讓小朋友當早餐吃的

[全家]鮮奶餐包

剝開來看,可以發現裡面是沒有料的
不過整個餐包是還蠻蓬鬆的,但也算紮實不會裡面整個空空的
所以是可以慢慢地咀嚼去體會那奶香味

整體來說,這味道是還挺不錯的,喜歡清淡口味的人一定會喜歡的

[全家]鮮奶餐包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小食物】[全家] 抹茶蜜柚滿餡麵包-森半抹茶配上微酸的柚香檸檬餡,酸甜苦好滋味

【小食物】[全聯] 優格乳酪小熊包蛋糕-全聯we sweet聯手胖熊貓food panda出造型甜點了,三款造型,你有吃了哪幾種?

【小食物】[全家] 伯爵可可舒芙蕾布丁-WA!COOKIES聯名第二發,這道甜點吃完後竟然還想再來一個!真的是太罪惡了~

【小食物】[全家] 泰奶起司塔-最近全家和WA!COOKIES作出了許多茶類另類混搭,連泰奶也被拿來做成甜點了

【小食物】[全家] 特趣巧克力風味冰棒-超大隻的TWIX,而且真的跟大包裝一樣還有分左右,而且就算變成冰棒也超好吃!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