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香蕉巧克力布雪

形似馬卡龍的布雪蛋糕,很多人都應該吃過,而且也對這台式馬卡龍很熟悉
或許很多人反而更愛這種口感,而且相對也比較不會那麼甜

裡面夾的香蕉不似新鮮的香蕉味,反而有著古早味香蕉油的味道
巧克力味道也是比較清爽的,微微的甜味,不會太甜或太苦
整體吃起來是還挺不錯的

搭配CITY CAFE還可以折20元,如果再用SHOPBACK還可以再獲得現金回饋!
SHOPBACK除了平時性的現金回饋外,時不時還有多加碼的回饋
而且除了實體購物的發票回饋,使用APP(foodpanda、Uber Eats、蝦皮超市等)線上購物也有回饋
1️⃣ 點選SHOPBACK註冊連結:https://app.shopback.com/UOKbocLHvrb
2️⃣ 點選「註冊」
3️⃣ 使用電子信箱、facebook或Apple ID註冊
4️⃣ 開始購物,並會回饋$100到帳戶中

(第一次使用發票回饋還有100%的現金回饋,要注意使用❗❗❗

[7-11]香蕉巧克力布雪
香蕉巧克力布雪 $32

[7-11]香蕉巧克力布雪

這台式馬卡龍算是還蠻大的
而且沒有撒上太多糖粉,不會掉得整個都是,也不會都是糖粉的味道

[7-11]香蕉巧克力布雪

拿出來的時候乍看很扁,但其實裡面的內餡是非常地飽滿
可以看到裡面有2/3是巧克力,1/3是香蕉,不過因為香蕉的味道偏重,所以整體搭配起來這樣還蠻剛好的
香蕉是古早香蕉油的味道,有種特殊的香味,搭配著巧克力還頗有趣的

外層的布雪蛋糕,外皮酥、裡面鬆軟,連老人或小孩都可以很方便吃
算是款非常老少咸宜的甜點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小食物】[全家] 百香果卡士達軟歐-清爽的百香果卡士達配上Q彈的軟歐,還有著特別的萬壽菊清香,很適合夏日吃

【小食物】[全家] 馬來貘巧克力蒸果-很像蛋糕又很像麵包的巧克力蒸果,整體味道真的很棒會想當零食一口接一口

【小食物】[全家] 馬來貘可可排包-很可愛的造型,也超級大一個馬來貘麵包 (2022-07-18更新)

【食記】[新竹市。東區] 茶棧 清大店-源自新竹的飲料店,在這炎炎夏日一口喝下真的非常消暑 (文中有菜單)

【小食物】[全聯] 清爽芒果鮮果布蕾-光用看的就覺得非常的清爽消暑,那味道也是一樣的爽快好吃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