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番茄鮪魚義大利冷麵

雖然天氣默默的開始有點變化,似乎有秋天的感覺,但是日正當中還是挺熱的
也導致今天想吃些清爽點的,剛好看到這款就二話不說地買下去了!

本來以為會一般般,但沒想到冷麵竟然比一般的涼麵還要好吃!
說真的,以後如果有冷麵和涼麵讓我選,我應該會選冷麵
而且這番茄醬還有加上其他香料調味,雖然有番茄味但不是主體,微微的鹹味帶點番茄的香味,真的挺不錯的

[全家]番茄鮪魚義大利冷麵
番茄鮪魚冷義大利麵 $79

 

 

[全家]番茄鮪魚義大利冷麵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醬在那
這樣分開也有好處,麵沒有泡在裡面不會導致味道過重,而且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進行調整

[全家]番茄鮪魚義大利冷麵

不過這醬料也佔了不小的位置
雖然這樣,但其實麵和料的份量也不算少

可以看到有一小塊番茄、花椰菜、生洋蔥還有一些鮪魚和起司塊

[全家]番茄鮪魚義大利冷麵

這醬料看起來蠻濃稠的,而且不是單純的番茄醬,還有調了其他香料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很香的味道

來趕快把醬料給倒下去吧!

[全家]番茄鮪魚義大利冷麵

[全家]番茄鮪魚義大利冷麵

[全家]番茄鮪魚義大利冷麵

[全家]番茄鮪魚義大利冷麵

接著就是混勻

[全家]番茄鮪魚義大利冷麵

[全家]番茄鮪魚義大利冷麵

拌勻後麵的顏色其實並沒有變太多,但醬都有很好的沾附在上面
雖然醬感覺很多,但因為是番茄等蔬菜和香料調製的,味道並不會很重,是清爽的口味但有有著蔬菜與香料的香氣
吃起來蠻舒服的
而且整體除了生洋蔥的味道比較嗆之外,其他的料味道其實都不太重
說真的是個非常適合炎熱夏天的食物,吃完有飽足感又清爽

推薦給午餐、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你!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小食物】[7-11] 巧克力雙餡鬆餅-當小七的鬆餅和OREO巧克力發生碰撞後,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呢?

【小食物】[全家 x 舊振南] 綠豆沙牛奶蒸果-中秋吃綠豆椪怕太胖?可以改吃綠豆沙牛奶蒸果更方便、健康!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 冬仙堂 x iHERE tea & cafe - 老城區內的知名傳統老店,除了傳統知名飲品外,還蹦出了團購新品冬瓜優酪Q凍飲 (文中有菜單)

【小食物】[全家] 米穀花生慕斯杯-沒想到米的味道搭配花生這麼搭

【小食物】[全聯] 醇黑巧克力千層-在家也可以感覺自己在甜點店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