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起司脆薯雙牛堡

星期天,十一點要出發去金山體驗SUP前,為了快速解決午餐,就選擇了最方便又不雷的麥當勞
也正好看到近期推出的三款期間限定的異國美食之旅的漢堡,有
美式濃厚「起司脆薯雙牛堡」與日式清爽「柚香塔塔脆鷄堡」
這天,不知道為何第一眼就看到了起司脆薯雙牛堡

0907_HeroBanner_2336x1040.png

老實說,吃了讓我挺驚豔的
雖然牛肉和薯餅沒變化,但是那切達起司醬調得不錯,讓整體味道提升很多!

[麥當勞]起司脆薯雙牛堡

以前很多出特殊口味都會用紙盒裝,這次是用一般的包裝
不過上面也是有特別印上品名

[麥當勞]起司脆薯雙牛堡

這牛肉其實也挺厚實的
兩片加起來也和薯餅差不多
而且醬也很多

[麥當勞]起司脆薯雙牛堡

[麥當勞]起司脆薯雙牛堡

菜的量也不算少
不過因為有洋蔥,所以挺嗆的

[麥當勞]起司脆薯雙牛堡

大口咬下,真的爽感十足
而且因為是切達起司醬,所以醬會微微凝固,不會流得到處都是
醬味道調得很棒,讓整體味道變得非常豐富,但又不會太重

真心來說,以前都覺得出的特別口味會很雷
但這次改觀了,這款是真的還挺不錯吃的,會是個下次還會想點來吃的餐!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食記】[台中市。中區] 友膳廚房 - 你多久沒有好好地品嘗自己眼前的食物了?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NUTS烤肉飯專賣本店-真的是什麼都能烤、什麼都不意外,重點是很好吃!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萬華區] 冬仙堂 x iHERE tea & cafe - 老城區內的知名傳統老店,除了傳統知名飲品外,還蹦出了團購新品冬瓜優酪Q凍飲 (文中有菜單)

【美食懶人包】[台北市。松山區]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漫步於老城區中,享受傳統與現代的各種美食

【美食懶人包】[屏東縣。琉球鄉] 小琉球美食推薦-私藏秘店大公開!讓朋友覺得你去了個不一樣的小琉球!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