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

民生社區位於松山機場附近,坐落於捷運松山線和內湖線之間,比較方便的大眾交通工具會是公車,不知道有多少人會來到這兒?
不過民生社區是個最早期都市計畫的地區,所以生活便利性非常高,不光有著市場、大賣場,甚至還有許多品牌服飾店與電影院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加上又有非常多的人口在這,所以傳統美食和現代美食也不少,如果有機會的話,真的可以坐著公車來這裡半日遊

接著,來整理民生社區美食推薦給大家,讓大家有機會來這裡大啖美食!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1:民生炒飯專賣店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2:世代豆花甜品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3:長生塩人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4:CoffeBene 咖啡伴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5:虎笑麵屋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6:瘦哥擔仔麵

生社區美食推薦#7:麻辣巴蕾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8:上海生煎包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9:天曉得牛肉麵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10:香港大排檔

生社區美食推薦#11:牛家村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12:阿草赤肉羹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13:玉小蘭 IN Kitchen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14:山東鹿家莊麵食館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15:千戶厚片牛排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1:民生炒飯專賣店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炒飯

民生炒飯是當地住戶最愛的美食之一!
料豐味美,食材都很新鮮,全都現點現炒,而且絕對不加味精
真的可以吃出鍋氣,非常地厲害
不過因為都要現炒,加上人氣爆棚,所以現場點都要等上許久,要吃的話即得要先打電話預訂!

原始文章👇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民生炒飯專賣店-第一次吃到有鍋氣的炒飯!隱藏在民生社區中的厲害美食,整修數周後重新開張!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2:世代豆花甜品

[台北市。松山區]世代豆花甜品

隱藏在民生社區的小巷弄中美食,非常推薦可以來吃
因為這裡的豆花、豆漿、配料都是自己現做的,甚至湯圓也都是自己手工揉出來的
在冬至、元宵的時間,也可以來這裡購買湯圓

世代豆花的豆漿都是新鮮做的也不添加防腐劑,所以無法放太久,而且全都無糖
就連料也都不太甜,所以第一次來的人,建議從半糖先吃起!
不要不信邪,我有朋友平時都喝無糖豆漿,到這點無糖發現真的完全都沒甜,最後還是乖乖去麻煩老闆加點糖

原始文章👇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世代豆花甜品-第一次遇到健康到建議要先吃半糖的甜點店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3:長生塩人

[台北市。松山區]長生塩人

民生社區活動中心附近新開的一間拉麵店
雖然營業時間從下午五點開始到晚上十二點,但是不管什麼時間都很多人在外面排隊
個人認為最大的原因就是這裡的拉麵便宜又好吃!
感覺在活動中心運動後來這裡犒賞下自己,或是想吃消夜都可以來!

原始文章👇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長生塩人-天黑才吃得到,而且沒有一刻是不用排隊的 (文中有菜單) (2022-07-24更新)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4:CoffeBene 咖啡伴

[台北市。松山區]咖啡伴 caffebene

同樣也是在民生社區新開的美食,這次是偏向韓式的咖啡店
除了有美味的咖啡、茶等飲料外,還有很特別的鬆餅,和平常吃到的不一樣!
此外,也還有賣早餐唷
早上來這裡在明亮的環境享受一個人的時光真的很棒

原始文章👇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CaffeBene 咖啡伴 民生東店-來自韓國的咖啡店,才試營運就好多人前來造訪 (文中有菜單)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5:虎笑麵屋

[台北市。松山區]虎笑麵屋

中山捷運站附近有大師兄,民生社區也有不輸他的虎笑麵屋
虎笑麵屋的麵很Q也很香辣帶勁,牛肉湯很鮮甜好喝
還不快點來試看看這推薦的民生社區美食,是不是比大師兄還要厲害!

原始文章👇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虎笑麵屋-老虎麵配上牛肉湯,真的是雙重享受 (文中有菜單)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6:瘦哥擔仔麵

[台北市。松山區]瘦哥擔仔麵

民生社區很傳統的美食,附近居民下班後來一杯的好去處
不僅僅是傳統的麵攤,還有各式各樣的小菜,從海鮮到鵝肉、鴨肉都有
真的有蠻多人來這包很多菜回家,或是直接三、五好友在這吃飯小酌呢!

原始文章👇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瘦哥擔仔麵-台灣傳統的美食就是看起來簡單卻很美味 (文中有菜單)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7:麻辣巴蕾

[台北市。松山區]麻辣巴蕾

本來開在公館的麻辣巴蕾,也進駐民生社區了!
麻辣巴蕾的酸辣粉真的很夠味,微微的酸搭配上麻與辣,結合有Q度的酸辣粉在口中綻放
來吃一次就知道重慶的辣是個什麼辣法

原始文章👇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麻辣巴蕾Malaba-正宗重慶酸辣粉現在不只公館有,民生社區這也吃得到了呢! (文中有菜單)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8:上海生煎包

[台北市。松山區]上海生煎包

這間民生社區的美食老店,真的是不推薦不行
從早上就開始賣到中午,下午再繼續賣到晚上,都有不少人來買
一顆很便宜,有菜的跟肉的,皮薄餡多又煎得酥脆,會讓人忍不住想多吃幾顆

原始文章👇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上海生煎包-早餐、晚餐的好選擇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9:天曉得牛肉麵

[台北市。松山區]天曉得牛肉麵

老士官長的手藝,難怪有眷村味
這裡的牛肉非常的帶勁,而且吃牛肉麵配普洱茶還真是頭一次遇到

原始文章👇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天曉得牛肉麵-吃牛肉麵配普洱茶真的很特別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10:香港大排檔

[台北市。松山區]香港大排檔

民生社區的巷弄內,隱藏了由香港人開的香港餐廳,裡面的味道非常地道地
而且個人覺得價格算是還蠻便宜的
如果想吃看看道地的香港人做出來的港式餐點,一定要來這裡走訪一趟

原始文章👇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香港大排檔-感覺自己似乎到了香港茶餐廳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11:牛家村

[台北市。松山區]牛家村

隱藏在民生社區附近市場的牛家村是間老店
很少喝到湯這麼輕甜、牛肉又很爛的,難怪店內總是很多來吃飯順便買菜的饕客

原始文章👇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牛家村-隱藏在市場附近的傳統美味麵店,牛肉麵湯頭清甜牛肉大塊,真的非常享受! (文中有菜單)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12:阿草赤肉羹

[台北市。松山區]阿草赤肉羹

同樣在市場附近的阿草赤肉羹,也是間民生社區在地美食,已經在這裡飄香超過三十載了
也是有非常多的居民喜愛
赤肉羹的味道很棒,肉羹吃起來很特別,而且辣椒很夠味

原始文章👇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阿草赤肉羹-在地飄香超過三十載的好味道,能屹立不搖真的不是沒道理的!(文中有菜單)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13:玉小蘭 IN Kitchen

[台北市。松山區]玉小蘭

很特別的一間店,很像簡餐店又不是,反而很像日式家庭餐館但又幾乎都賣中式,但又結合點西式
不過這裡真的很多都是一家人來吃,在裡面優閒地享受全家人的晚餐時光
重點是,每份餐點都有無限量的冷飲和熱飲可以自助無限續杯,難怪很多人愛來

原始文章👇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玉小蘭 IN Kitchen-很難定位的一間店,很像日本家庭餐廳,但裡面餐飲卻以中式為主、西式為輔 (文中有菜單)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14:山東鹿家莊麵食館

[台北。松山]山東鹿家莊

這間也是在民生社區開很久的店,是間也頗負盛名的美食餐廳
餐點以山東麵食為主,不只是麵類,水餃和餅類也非常不錯,這裡也有賣好吃的小米粥
用餐時間裡面總是坐得滿滿的

原始文章👇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山東鹿家莊麵食館-手工麵食,那吃起來的嚼勁果然就是不一樣 (官網還可以訂購宅配水餃唷)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15:千戶厚片牛排

[台北市。松山區]千戶厚片牛排

這間平價牛排店似乎也開很久了,老闆對於來的客人都非常的熟悉
這裡的牛排算還蠻大塊,而且挺厚的!

原始文章👇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千戶厚片牛排 民生店-在地人常吃的平價牛排館 (文中有菜單,4/15漲價)

 

介紹到這,有沒有發現民生社區這一區小小的地方,真的結合了很多老店與新店,而且傳統口味與創意料理都有,各種料理都能在這小小的區域吃到
今天只能先推薦這幾間位於民生社區的美食
如果你有時間的話,真的要自己好好地來這裡走一走
順帶一提,民生社區除了美食之外,也有非常多很棒的咖啡廳唷!


延伸閱讀

【食記】[懶人包] 小琉球美食推薦-私藏秘店大公開!讓朋友覺得你去了個不一樣的小琉球!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呷好圓-湯圓熱賣到翻掉,夏天冷吃冬天熱吃,要吃鹹的也沒問題!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KLG炸雞-這不是肯德基,但卻來自於台灣的連鎖速食店!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煌鑫越南美食-慈佑宮旁的越式料理,店裡還有販賣許多越南食材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 不二家拉麵居酒屋-放著演歌的家庭式居酒屋,是來台灣玩的日本人最愛去處 (文中有菜單)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