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中西區]金得春捲

對春捲,或是說潤餅的印象就是在清明節
清明節的時候,家裡總是會準備好高麗菜絲、豆干、蛋絲、肉絲等等,當然還有潤餅皮和花生粉與糖,可以自己夾自己喜歡吃的包起來

難得在外面吃春捲,也覺得這春捲味道挺不錯的
料很簡單沒有過多的調味,但又很新鮮
鹹甜味融合得很好,不會過鹹或是過甜
而且一捲也挺便宜的
如果吃完富盛號(【食記】[台南市。中西區] 富盛號-從早上賣到下午就打烊的老字號碗粿店,只靠兩樣餐點就屹立不搖70多年! (文中有菜單))還吃得下的話,真的要來這帶一捲走

[台南市。中西區]金得春捲

店家資訊

金得春捲 (官網) (FB)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號

06-2285397

上午 7:00 -下午 5:00
(
星期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市。中西區]金得春捲

在市場旁的攤位,到了其實直接沿著紅龍排隊就好
而且店員們手一直在包,加上沒有內用,所以速度其實蠻快的
有時候可以看到有人直接買十幾、二十捲走,看來應該是真的很好吃!

[台南市。中西區]金得春捲

點餐區前面,有註明裡面會有那些料
另外還可以選擇不同甜度,跟點手搖飲一樣
如果沒有甜就會是鹹味,最多還可以到一倍甜,會有想挑戰超甜嗎?

[台南市。中西區]金得春捲

[台南市。中西區]金得春捲

所使用的料也全在檯面上,能看得到也吃得更安心,每種料看起來都很好吃
而且包的和算錢的是分開的,不會有邊包邊摸錢的問題

[台南市。中西區]金得春捲

[台南市。中西區]金得春捲

[台南市。中西區]金得春捲

今天買了一捲正常甜度的來吃
吃了並沒有覺得特別甜,而是鹹甜交織的很剛好
這春捲真的很厚實,春捲皮也很韌,每口都能吃到滿滿的料
料也都沒有過多的調味,都是很原本的味道

[台南市。中西區]金得春捲

感覺如果當天下午要坐車回家的話,買個兩、三捲帶在身上,餓的時候吃真的很棒
難怪會有很多人一次買好幾捲,真的是便宜、好吃,還很方便又可以吃飽呢!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食記】[台南市。中西區] 富盛號-從早上賣到下午就打烊的老字號碗粿店,只靠兩樣餐點就屹立不搖70多年! (文中有菜單)

【食記】[新竹市。北區] 秘醬滷味 新竹西大店-新竹大遠百、城隍廟宵夜時段的美味冷滷味,看電影吃或買回家大家一起分享都很棒!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九屯咖哩kyutamuro-很有特色的兩種咖哩醬,不是外面一般吃到的口味,而且還能續醬續白飯!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中市。中區] 柳川豆花-天氣突然轉涼,就好想吃個暖暖的甜湯來溫暖自己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中市。中區] 友膳廚房 - 你多久沒有好好地品嘗自己眼前的食物了? (文中有菜單)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