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韓式雜菜冬粉

如果肚子有點餓,想吃點鹹的小東西時,這個韓式雜菜冬粉就很適合
份量不大,而且熱量又低,還不用加熱或是煮開水,真的非常便利!

🔻🔻🔻
在7-11買東西前,記得要先打開SHOPBACK掃一下條碼,說不定會剛好有現金回饋

SHOPBACK除了平時性的現金回饋外,時不時還有多加碼的回饋
而且除了實體購物的發票回饋,使用APP(foodpanda、Uber Eats、蝦皮超市等)線上購物也有回饋
1️⃣ 點選SHOPBACK註冊連結:https://app.shopback.com/UOKbocLHvrb
2️⃣ 點選「註冊」
3️⃣ 使用電子信箱、facebook或Apple ID註冊
4️⃣ 開始購物,並會回饋$100到帳戶中

(第一次使用發票回饋還有100%的現金回饋,要注意使用❗❗❗

[7-11] 韓式雜菜冬粉
韓式雜菜冬粉 $55

這韓式不是調味韓式,而是使用了韓式冬粉

[7-11] 韓式雜菜冬粉

[7-11] 韓式雜菜冬粉

一打開來,撲鼻而來的是麻油香
麻油伴著韓式冬粉,這根本就是台韓混血的一道料理

[7-11] 韓式雜菜冬粉

因為有混點麻油,所以冬粉不會糊在一起,是根根分明,也不會吸太多水變得爛爛的,而是有Q度的

[7-11] 韓式雜菜冬粉

蔬菜的味道也很香,而且是五行蔬菜,有五種顏色的蔬菜,讓外出人的飲食更加均衡
感覺在宵夜時段吃,也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的負擔!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小食物】[7-11] 蒜蒜包-有名的八蒜包在小七也能吃得到了!但記得,最好要加熱過再吃!

【小食物】[唐吉軻德 Don Don Donki] 北日本 葡萄風味軟糖-不同顆粒的糖粉很有口感,帶點微酸又有嚼勁

【食記】[新竹市。北區] 秘醬滷味 新竹西大店-新竹大遠百、城隍廟宵夜時段的美味冷滷味,看電影吃或買回家大家一起分享都很棒! (文中有菜單)

【小食物】[7-11] Feeling18 生巧克力蛋糕捲-濃厚的巧克力捲裡面塞著生巧克力,真的幸福感滿滿

【小食物】[全家] 卡士達奶霜半月燒-從冷藏走到常溫,可以很輕鬆地想吃就吃的甜點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