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卡士達奶霜半月燒

個人從小就很愛吃這種被我稱為「胖燒」的卡士達半月燒
裡面綿密濃郁的卡士達餡,用軟綿的蛋糕包裹著,一口一個會讓人有幸福感

最近突然看到全家在常溫的麵包區有推出
本來就愛吃半月燒的我,也立馬買來嘗看看
雖然從冷藏走到常溫,還是捨棄掉了一些風味,但是時常能吃到也是件挺開心的事情

🔻🔻🔻
在全家買東西前,記得要先打開SHOPBACK掃一下條碼,說不定會剛好有現金回饋

SHOPBACK除了平時性的現金回饋外,時不時還有多加碼的回饋
而且除了實體購物的發票回饋,使用APP(foodpanda、Uber Eats、蝦皮超市等)線上購物也有回饋
1️⃣ 點選SHOPBACK註冊連結:https://app.shopback.com/UOKbocLHvrb
2️⃣ 點選「註冊」
3️⃣ 使用電子信箱、facebook或Apple ID註冊
4️⃣ 開始購物,並會回饋$100到帳戶中

(第一次使用發票回饋還有100%的現金回饋,要注意使用❗❗❗

 

[全家]卡士達奶霜半月燒
卡士達奶霜半月燒 $35

這樣一袋裡面的半月燒有兩個
相較於常常一次出現三、五個以上的包裝,這樣更適合一個人吃

[全家]卡士達奶霜半月燒

打開來可以看到,適用著類似海綿蛋糕包裹著比較固狀的卡士達奶油餡

[全家]卡士達奶霜半月燒

打開來看一下裡面的餡料,稍微空心了一點
而且餡料看起來有點微透

[全家]卡士達奶霜半月燒

剝開來看看,其實大致上比例配得是還可以

[全家]卡士達奶霜半月燒

整體吃起來老實說是蠻一般的,但也還可以接受
可能為了好在常溫保存,所以外層的蛋糕體會稍油,柔嫩度也有所下降
醬的部分比較沒那麼濃郁,不過那香氣還是存在,口感上固化感比較重,沒有那綿密滑順的口感

相較來說,像蛋糕般冷藏的口感和味道還是比較好,但這個也有七、八成像
對於突然想吃但又無法到麵包店或蛋糕店買到的人,在全家買個來吃、過過癮,是真的還挺方便的!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小食物】[明治] QQ果汁軟糖 黃金鳳梨口味-保留了濃郁的鳳梨香氣,但沒有鳳梨的酸,只有鳳梨的甜

【小食物】[Pols] 特濃香草牛奶杯冰淇淋-超商就能買到的濃郁冰淇淋

【食記】[麥當勞] 起司脆薯雙牛堡-期間限定的異國美食

【小食物】[全家] 番茄鮪魚冷義大利麵-番茄味調得很剛好的冷麵,吃起來很清爽

【小食物】[7-11] 巧克力雙餡鬆餅-當小七的鬆餅和OREO巧克力發生碰撞後,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呢?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