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朋友約了到逢甲,說想要吃海鮮
本來還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逢甲真的超多海鮮的!而且感覺都很不錯呢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海鮮漁人屋

在逢甲大學正門口路上的這間路邊小攤,聚集了很多人在買,於是我們也不畏寒風的坐下來吃
一吃發現真的很令人驚豔,一直都沒在逢甲吃海鮮的我,突然發現這兒的海味還真不錯!鮮味十足!
如果有要到台中玩得,或是住逢甲的,可以考慮看看唷!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海鮮漁人屋

店家資訊

逢甲海鮮漁人屋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五號扭蛋店前面

0921-331245

下午 5:00 - 午夜 12:00
星期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海鮮漁人屋

海鮮漁人屋在扭蛋店前,就只是個簡單的小攤子
不過這裡的東西看起來很便宜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海鮮漁人屋

現在吃海鮮很容易有糾紛,所以能明確標明價格都先加分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海鮮漁人屋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海鮮漁人屋

而且其實店前都有擺著實物大小,不怕照片很大但上來後很小!
最後我們一行人就一人點一樣,所以有蝦、干貝、生蠔和蛤蜊燒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海鮮漁人屋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海鮮漁人屋

蛤蜊燒有用海鮮湯去煮,而且因為怕吃不飽有加麵
店家很專業地把湯和面分開煮,所以海鮮湯中不會有煮過泡麵的味道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海鮮漁人屋
蛤蜊燒+王子麵 $110

整個的味道非常香,而且還有加九層塔提味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海鮮漁人屋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海鮮漁人屋

蛤蜊吃起來很新鮮,湯味道也很不錯
因為沒有加薑,所以不會有辣感,加了九層塔反而更香
冷天喝起來真的超舒服!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海鮮漁人屋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海鮮漁人屋

接著是醬烤干貝和脫衣烤蝦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海鮮漁人屋
醬烤干貝 $100

慢慢烤熟的干貝真的很香,而且能吃出干貝本身的鮮甜,整個味道都鎖在裡面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海鮮漁人屋
脫衣烤蝦(小) $100

烤蝦小份的有4隻,剛好我們一人一隻

先剝好的蝦直接就可以吃,在外面吃飯這樣真的很方便
蝦子很新鮮,肉很Q彈
烤過加點胡椒提味就很好吃了!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海鮮漁人屋[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海鮮漁人屋

生蠔直接用烤的會太久,所以會先用海鮮湯煮熟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海鮮漁人屋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海鮮漁人屋

煮熟之後會再烤一下,然後加上蒜蓉醬就大功告成了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海鮮漁人屋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海鮮漁人屋
蒜蓉生蠔(3顆) $100

生蠔可能因為先煮過,所以鮮味比較沒有直接用烤的那麼濃,但也是很不錯了
如果要完全用烤的可能要很久,所以這樣做也是挺不錯的
搭配上蒜蓉醬整個味道很調和,會變得更順口

整體來說,味道挺不錯的
價格的話也算親民,雖然四個人分可能不會吃飽,但因為等等還要在逢甲夜市繼續吃
所以這樣也很夠了!

天冷的時候可以先來這裡暖暖身、開開胃,然後進夜市裡繼續再戰!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延伸閱讀

【食記】[台中市。西屯區] 尚賀甲干貝蝦-用鐵板快炒的大干貝與大蝦,熱呼呼的香氣十足!

【食記】[台中市。西屯區] 牛B糖葫蘆 逢甲總店-從大學吃到現在近二十年還屹立不搖!涼棍、冰棍都很特別,最近還有超大顆的草莓糖葫蘆!

【食記】[台中市。中區] 柳川豆花-天氣突然轉涼,就好想吃個暖暖的甜湯來溫暖自己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中市。中區] 友膳廚房 - 你多久沒有好好地品嘗自己眼前的食物了?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中市。西屯區] 上味炒麵-到台中玩,還在肉蛋吐司就太遜了,正港台中人都是吃炒麵配豬血湯的 (文中有菜單)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