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卡士達扭扭

今天路過全家,突然看到有個新推出的麵包
而且口味還是我喜歡的卡士達口味
想也不用想的,立馬就買回家吃看看!

[全家]卡士達扭扭

吃完之後覺得,卡士達醬從裡面變到外面,雖然那甜感下降很多,但反而變得比較柔和,更適合細細地品嘗
而且對於現在大多數人來說,甜度下降反而是好事
不過,因為醬在外面,所以最好用袋子吃,不然容易沾的整手都是

 

🔻🔻🔻
在全家買東西前,記得要先打開SHOPBACK掃一下條碼,說不定會剛好有現金回饋

SHOPBACK除了平時性的現金回饋外,時不時還有多加碼的回饋
而且除了實體購物的發票回饋,使用APP(foodpanda、Uber Eats、蝦皮超市等)線上購物也有回饋
1️⃣ 點選SHOPBACK註冊連結:https://app.shopback.com/NfUa5z49fwb
2️⃣ 點選「註冊」
3️⃣ 使用電子信箱、facebook或Apple ID註冊
4️⃣ 開始購物,並會回饋$100到帳戶中

(第一次使用發票回饋還有100%的現金回饋,要注意使用❗❗❗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全家]卡士達扭扭

這卡士達捲捲還蠻大一個的,而且蠻重的

[全家]卡士達扭扭

打開來可以看到,很像一個塗了卡士達醬的法棍
上面還有一些些的杏仁片作點綴

[全家]卡士達扭扭

原本還想說裡面不知道會不會有餡料
剝開來看竟然沒有餡料

不過因為外面有塗了卡士達醬,所以咬的時候,外面的甜味就會混合著
相較之下比餡料在裡面還不那麼甜,但口中也都還是有味道
而且這樣也能更好地品嘗整個麵包的味道,更適合地慢慢嚼,重點是也能夠吃得飽

挺適合滿來當早餐或是午餐的
搭配飲料也才49挺便宜的!

[全家]卡士達扭扭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延伸閱讀

【小食物】[IKEA] 草莓霜淇淋+鹹蔬雞-沒吃到全家的草莓霜淇淋,看到IKEA有就立馬來吃看看!同時還點了素的鹹酥雞來吃!

【小食物】[老賴茶棧 x 一之鄉] 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結合了老賴紅茶美味的紅茶香與一之鄉的蜂蜜蛋糕,打造出了充滿年節喜氣的美味伴手禮

【小東西】[白澤庇護所] 礦石福袋-五種吉利數字的礦石福袋,店主會自己選擇適合你的礦石水晶,下訂後只要敬請期待就好!

【小食物】[7-11 x 台灣高鐵] 草莓蛋糕捲-超可愛的卡娜赫拉高鐵聯名款,而且也很香很好吃

【小食物】[7-11] 比利時巧克力QQ鬆餅-貴鬆鬆的巧克力鬆餅,不過味道真的很濃郁,而且那QQ鬆餅超特別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