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過年前收到老賴茶棧寄來的麻將蜂蜜蛋糕
而且這款真的超特別的,是老賴紅茶結合一之鄉的蜂蜜蛋糕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開賣,不然這款真的很香很好吃耶!

吃蛋糕的時候,沒有來杯搖搖怎麼可以
所以就跑去寶山路上的老賴茶棧買了兩杯經典的飲料-豆香紅茶和烏梅紅茶來配
過年的時候一家人這樣吃著甜滋滋的紅茶蜂蜜蛋糕,喝著美味的手搖飲,覺得來年一定會充滿福氣的!

 

快速連結

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老賴茶棧 新竹寶山店

海綿寶寶抱枕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店家資訊

老賴茶棧 新竹寶山店 (官網) (官方FB) (寶山店FB)

新竹市東區寶山路438號

03-5679631

上午 10:00 - 晚上 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在竹科工作或在清大、交大念書的應該對這間店不陌生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本來想點比奇堡必喝,但過年期間賣完了
所以就照舊地點我平常喝,喝了二十年的豆香紅茶和烏梅紅茶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這次老賴茶棧和海綿寶寶的聯名,有很可愛的海綿寶寶抱枕!另一款派大星也很可愛!
害我忍不住就帶了一個回家!
另外還有購物袋可以購買

除了海綿寶寶的聯名之外,還有現在很火熱的《想見你》電影版的活動
如果喜歡的人,還有時間可以快去蒐集!

另外,買好要走的時候,突然發現有趣的玩意兒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一個很有這位置風格的菜單,就忍不住拿了一張回家蒐藏
用化學式這樣連結也太可愛了

 

買好飲料後,終於可以來開箱我的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了!
期待好久了!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這蜂蜜蛋糕,從包裝到提袋都是有設計過的,一眼就可以看出是老賴茶棧出品的
樣式和顏色也都很有老賴茶棧自己的特色

而且附上提袋與賀卡,如果要拿去送禮真的很方便
真希望以後老賴茶棧可以推出自己的禮品,這樣過年過節時就可以買來送給客戶或親朋好友了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這次這紅茶蜂蜜蛋糕,是老賴茶棧和一之鄉合作推出的口味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打開來是一之鄉的麻將蜂蜜蛋糕的造型
不過,沒有那麼簡單唷!如果你以為跟一之鄉賣的麻將蜂蜜蛋糕造型一樣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盒子打開,可以看到個用真空包裝包好的盒子在裡面
這樣設計是有用意的,可以延長保存期限,畢竟送禮有時候從買到送給對方,不是一、兩天就能完成的事情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把蛋糕整個拿起來要打開前,可以看到底下有刀子

這時候不得不說,這包裝真的設計得很好
從打開盒子到把東西拿出來,都不會不好拿,可是運送時又不會打開,真的有用心在這上面!
想必對於食物的口味和品質也會很用心!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另外,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厚的蛋糕
平常的蜂蜜蛋糕都矮矮長長的,這次這個光拿就覺得有些沉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打開來後,可以看到跟一之鄉本身出的麻將蜂蜜蛋糕樣子就不一樣了
上面有印著老賴茶棧和一之鄉的名字
還有一六八發發發,希望大家吃完之後都會一路發發發發!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在還沒切之前,也可以看到蛋糕體也不一樣
微微地棕色,可以直接聞到紅茶和蜂蜜的香味,而且還有點點的茶葉做點綴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因為我希望我的網誌今年會有更多人來看,所以特別切了「發發發」!
希望明年可以發起來!

這蛋糕吃起來很綿而且很濕潤,不會乾
本來還以為會不會直接就是蜂蜜紅茶的味道,但並不是,而是紅茶的味道充滿主體,在吃的時候會有蜂蜜蛋糕的味道飄散出來
吃的時候也能吃到點點的茶葉提升香氣
是個很特別的口味融合,而且個人覺得這樣很好吃!
這口味不是融合兩家味道,反倒是各自凸顯兩家各自的味道,但卻又很好地混在一起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另外搭配上剛買回來的豆香紅茶和烏梅紅茶
可以在吃完後喝上清爽的豆香紅茶或烏梅紅茶,感覺自己還能再切上一大塊來吃!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吃過之後真的會很想分享給同事或親朋好友們吃,和大家分享發發發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對了!在過年期間,如果買滿100元,還會有送海綿寶寶的紅包袋,如果拿來包給小朋友的話,小朋友一定會超開心的

 

提到海綿寶寶,也來開箱老賴茶棧和海綿寶寶聯名出的抱枕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這抱枕真的很大一個,而且整個都是海綿寶寶的臉,超可愛的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迫不及待的快點拿出來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老賴茶棧x一之鄉]老賴紅茶復古蜂蜜蛋糕

真的超級Q的,會讓人想放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抱著呢
如果想要的,可以快趁現在還有的時候去加購
再多猶豫一下,很可能就買不到嚕!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延伸閱讀

【小東西】[白澤庇護所] 礦石福袋-五種吉利數字的礦石福袋,店主會自己選擇適合你的礦石水晶,下訂後只要敬請期待就好!

【演講】[理丞道長] 癸卯年 九宮風水佈局開運講座-農曆年即將到來,你為明年一年的運勢做好準備了嗎?

【電影】[日本|2022] THE FIRST SLAM DUNK (灌籃高手) - 真的是回憶殺,用電影重新溫習了整部灌籃高手,還用最經典的一場戰役挑起了大家的熱血與感動!

【小食物】[珍的西螺麻糬] 傳統點心也能變化出現代化新滋味

【小食物】[不二糕餅] 當傳統糕餅變成年輕人口味,蹦出的滋味可以橫跨老中青三代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