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沙嗲肉串

晚上在逛完濱沙灣金沙酒店、喝完Bacha Coffee(【食記】[新加坡] Bacha Coffee-除了買伴手禮之外,在金沙酒店中的店還可以直接買杯咖啡TOGO,先喝過才知道Bacha咖啡有名的原因!),還很幸運地看到了濱沙灣酒店的水舞燈光秀之後,我妹帶著我們沿著河岸散著步,走到附近的老巴剎美食廣場,準備讓我們體會下最道地的新加坡消夜美食-沙嗲!

老巴剎美食廣場雖然晚上也有店開,但最主要還是中午到晚上,而消夜場則是由沙嗲一條街接手
所以要吃美食記得要注意下時間,免得想吃的沒開
尤其是中午到這兒,絕對沒有沙嗲可以吃!

[新加坡]飲料

此外,因為太口渴了,所以還跑到老巴剎美食廣場裡面買飲料
晃了一圈後發現就僅有這家飲料店
那時候看前面的老外指著一個紅色的飲料說要這個,我也就照點了
本來還以為是我看到圖片那個,沒想到竟然是個美麗的誤會!
但是這飲料本身真的很特別!來新加坡除了甘蔗汁和椰子汁之外,這個也絕對要試試!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現在,就帶著大家逛一下這越夜越美麗的沙嗲一條街吧!

[新加坡]沙嗲肉串

景點資訊

Satay Street @ Lau Pa Sat

Boon Tat St, 新加坡

星期一~五 晚上 7:00 - 凌晨 3:00
星期六~日 下午 3:00 - 凌晨 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加坡]沙嗲肉串

看看這10點多快11點還燈火通明的老巴剎美食廣場,可以把這兒想像成是台灣的夜市般,入夜後的美食跟人潮都集中在這兒了
沙嗲一條街可能會比較不好找,這時候可以先找到這棟位於路口而且比較大的老巴剎美食廣場
再直直地穿過去就會找到沙嗲一條街了!

[新加坡]沙嗲肉串

[新加坡]沙嗲肉串

我們就跟隨著人潮一起往裡面走

[新加坡]沙嗲肉串

[新加坡]沙嗲肉串

[新加坡]沙嗲肉串

這時間,也還是有很多店都還有開,而且各式各樣的食物都有
在這裡真的不怕餓著呀!不過只怕你錢不夠!

[新加坡]沙嗲肉串

而一直往後走,看到一群人在大路上吃飯,然後又煙霧瀰漫的店家在旁邊
沒錯,恭喜你,沙嗲一條街到了!

[新加坡]沙嗲肉串

[新加坡]沙嗲肉串[新加坡]沙嗲肉串

一排路上,每間都是在奮力地烤著沙嗲串
老實說,這裡每家看起來都差不多,也不知道該選哪家,其實價格也幾乎差不多
因此我們直接問了時間最短的店家,只要等40分鐘就好,不然大多都要到1小時

[新加坡]沙嗲肉串

[新加坡]沙嗲肉串

這裡都是一個組合、一個組合的賣,所以可以依照人數來點
不過這個人覺得是嚐味道就好,真的不需要點太多

我們是四個人吃,所以點了各15支的套餐,花了57新加坡幣,其實不太便宜

點好後會給個震動器,等到震動再去取餐就好!

[新加坡]沙嗲肉串

對了,這裡的位置是自己找的,看到有空位就可以坐下來佔位置
然後吃完的東西記得要自己收乾淨放到這回收區

在新加坡吃完的東西是要自己收的,看到桌上有貼如果沒收似乎是會被處罰的,要注意下!

[新加坡]沙嗲肉串

經過耐心的等待,我們的餐終於好了!

[新加坡]沙嗲肉串[新加坡]沙嗲肉串

當中最誘人的就是那個蝦了!用大火碳烤過真的很香!
不過蝦品質不一,有的新鮮、有的不新鮮

肉的部分,個人覺得雞肉比較好吃,雞肉刷的醬和其他肉的不一樣,不會有個甜甜的味道,而且吃的時候能明顯在嘴中有雞肉的味道
而另外的肉,不知道是有一種還是兩種肉,吃起來都是甜膩甜膩的感覺,完全吃不出肉本身的味道

[新加坡]沙嗲肉串

另外,這裡還有附三個米糕
個人覺得也挺好吃的
有點像是揉過的米,有點黏性但又不到麻糬,會有點像是拜拜吃到的那種發糕

不過這米糕並沒有調味,是很純粹的米香和米的甜味,吃起來很清爽解膩
而且這是在台灣沒看過的,反而覺得一定要吃看看這個!

 

講到這,要把時間倒轉一點點,回到再等沙嗲的時候
那時候一方面因為口渴,一方面怕沙嗲會太油膩,所以跑回了老巴剎美食廣場買個飲料

[新加坡]飲料

[新加坡]飲料

當時,晃了一大圈,賣飲料的就只有這間,所以就只好喝這間了

[新加坡]飲料

在看菜單的時候,看到ice bandung很特別,想說要點這個來喝看看

[新加坡]飲料

[新加坡]飲料

不過,當店員要我點餐時,突然不知道怎麼念
就學著前面的外國人指著中間紅色的說要這個

[新加坡]飲料

[新加坡]飲料

然後我就拿到了這杯

後來看到有其他人喝才知道,原來我點到的是Sirap(玫瑰露),而不是又再多加淡奶的Bandung
Bandung的顏色會是呈現粉紅色的

這玫瑰露喝起來有玫瑰味,是個挺特別的味道,不過稍甜了些
或許淡奶就是要來中和那甜味,只保留香氣下來
下次如果再到新加坡或馬來西亞,我一定要去喝看看真正的Bandung!

 

總之,這天行程的Ending雖然挺特別的,但食物真心有點小雷
但是當作異國文化體驗,是真的挺不錯的!
不過我睡到半夜是有起床拉肚子,但我家人們又沒事,看來可能是個人腸胃問題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延伸閱讀

【食記】[新加坡] Bacha Coffee-除了買伴手禮之外,在金沙酒店中的店還可以直接買杯咖啡TOGO,先喝過才知道Bacha咖啡有名的原因!

【食記】[新加坡] Ya Kun Kaya Toast 亞坤咖椰吐司-新加坡道地早餐店之一,但從早上到晚上都可以吃,甚至還有賣甜品!

【食記】[新加坡] AZABU SABO 麻布茶房 克拉碼頭店-在新加坡吃北海道冰淇淋!不過在新加坡冰店真的也是隨處可見!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