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白桃烏龍戚風蛋糕

古娃娃WA!COOKIES聯名系列的蛋糕系列中的兩款之一
這款是很純粹的僅有蛋糕而已
但有時候越反而越困難

打開時就有聞到淡淡的香味,可是吃在嘴裡能清楚感覺到白桃烏龍的味道整個在嘴裡擴散開來
鬆軟的戚風蛋糕體,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吃光!

[全家]白桃烏龍戚風蛋糕
白桃烏龍戚風蛋糕 $42

[全家]白桃烏龍戚風蛋糕

打開來,可以看到點綴著白巧克力的蛋糕
不過這白巧克力會讓蛋糕不好拿取,所以拿的時候盡量避開拿

[全家]白桃烏龍戚風蛋糕

剝開來可以看到整個是很鬆軟的蛋糕體

吃起來真的能感受到白桃烏龍的香味,真的很令人驚豔
因為很多時候可能會感覺是香精味,但是這吃起來的味道是感覺在喝茶的那種茶香味
真的就這樣一口接一口地把整個吃完了

下次如果有看到,應該還是會想要買來吃!

[全家]白桃烏龍戚風蛋糕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小食物】[全家] 鮮奶餐包-使用桂芳鮮乳下去製作的餐包,奶味很足!

【小食物】[全家] 加倍佳壁虎造型酸甜軟糖-這是我覺得嚼勁和味道都能進前幾名的軟Q糖!

【小食物】[全家] 抹茶蜜柚滿餡麵包-森半抹茶配上微酸的柚香檸檬餡,酸甜苦好滋味

【小食物】[全聯] 京都風抹茶菠蘿泡芙-濃郁的抹茶搭配上泡芙,滿滿的日本風味,真希望能快點出國!

【小食物】[全家] 打拋涼麵-黃亞細肉骨茶聯名產品之一,很難定義是新加坡料理還是泰式料理,不過味道真的很好又不會太重,冷天熱天都很適合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