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薰衣草黑醋栗塔
薰衣草黑醋栗塔 $45

最近,全家和芙彤園合作,出了一系列和植物有關,有著清香的食物
在這越來越講求健康的時代,這種有著清香味的食物反而更受人歡迎
吃的時候不但有著清爽的味道,更重要的是,感覺自己更加地貼近大自然,讓身心靈都獲的解放!

這款吃的時候會有著淡淡的薰衣草味,搭配著酸甜的黑醋栗醬,清爽的口感真的很棒
早上買一個當下午茶吃,或是下班後買個當作晚餐後的甜點都非常適合呢

[全家]薰衣草黑醋栗塔

[全家]薰衣草黑醋栗塔

剛打開別太急著吃,因為上面有個塑膠膜,避免內餡沾的到處都是

[全家]薰衣草黑醋栗塔

塔皮有點硬度,但還是酥的,所以拿的時候還是要小心,太用力會整個爆炸

[全家]薰衣草黑醋栗塔

切開來看,上層是有點凍狀的,這帶著薰衣草的味道
而下面紫色的有點半液態的反而是黑醋栗,有點果醬的感覺
雖然看起來很濃厚,但是吃起來卻是清爽的味道

黑醋栗的味道比較重,酸酸甜甜的,搭配著上面飄著淡淡薰衣草味,感覺自己彷彿置身在花園之中
似乎一天的壓力都獲得了釋放呢
真的要自己來體會看看才知道

[全家]薰衣草黑醋栗塔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小食物】[全家] 怪獸級福箱-看起來真的是很霸氣呀!這箱子我打算留下來繼續裝滿滿的零食!

【小食物】[全家] 維也納奶油餐包-和長榮航空合作推出的機上餐點系列,讓大家能開始出國前先回憶一下飛機餐

【小食物】[7-11] 香蕉巧克力布雪-超大顆的台式馬卡龍,搭配台味香蕉與巧克力,很台味!

【小食物】[全家] 百香果卡士達軟歐-清爽的百香果卡士達配上Q彈的軟歐,還有著特別的萬壽菊清香,很適合夏日吃

【小東西】[寶可夢集換式卡牌] Pokémon GO 強化擴充包-沒想到開箱一盒真的有不一樣的爽感,而且每包必有一張R以上閃卡真的太佛了!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