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松山區]煌鑫越南美食

這天,剛好到慈祐宮來拜拜,吃飯時間在附近閒晃著不知道要吃什麼
看到了間越南美食,感覺好像還不錯就走了進來
沒想到還真的來對了點

牛肉丸湯蠻不錯喝的,感覺如果點牛肉河粉類的應該也會很不錯
炒飯的部分,還真不知道越式炒飯和台式炒飯有什麼差,但這炒飯不難吃,而且有吃得出鍋氣
越式冰咖啡就真的有越南味,感覺是三合一類型的,但還挺不錯喝的

[台北市。松山區]煌鑫越南美食

店家資訊

煌鑫越南美食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93號

02-27471395

星期一~星期六 上午 11:00 - 晚上 9:00
星期日 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松山區]煌鑫越南美食

這間店離慈祐宮很近,附近不少餐廳,而且這裡很多運動中心和公司,旁邊還有饒河夜市,感覺不少人會來這兒吃飯

[台北市。松山區]煌鑫越南美食

[台北市。松山區]煌鑫越南美食

店內空間很大,位置也很多,也蠻乾淨的

[台北市。松山區]煌鑫越南美食

[台北市。松山區]煌鑫越南美食

進來後位置都可以隨意坐

[台北市。松山區]煌鑫越南美食

座位上都有菜單,劃好交給老闆就好,等吃完再付錢

[台北市。松山區]煌鑫越南美食

[台北市。松山區]煌鑫越南美食

店裡還有賣一些越南當地的食材、調味料,如果是會自己在家煮越式料理的,也可以考慮採買一些回家使用唷

[台北市。松山區]煌鑫越南美食

很快地,我的餐點就陸續上來了!

[台北市。松山區]煌鑫越南美食
越式炒飯(豬) $90

這炒飯蠻大一碗的,而且聞起來超香的

[台北市。松山區]煌鑫越南美食

飯是粒粒分明的類型,而且味道雖然夠味,但不是台式用醬油去炒的類型
相對起來吃起來會有鹹味,但是不會整個很重,感覺比較清爽
不過油感覺用的是差不多多的,所以熱量應該兩種並沒有差太多
豬肉蠻嫩的,而且也沒有太過重的調味
整體來說算是還蠻好吃的

[台北市。松山區]煌鑫越南美食
牛肉丸湯 $70

這牛肉丸湯應該跟牛肉河粉、牛肉湯是一樣的湯底

[台北市。松山區]煌鑫越南美食

喝起來蠻清爽但是味道又夠,是很道地的味道

[台北市。松山區]煌鑫越南美食

牛肉丸量還不少,而且都有對半切,比較好入口
而且吃起來有很濃郁的牛味,在口中非常的Q彈,不比一般的豬肉貢丸差

[台北市。松山區]煌鑫越南美食
越式冰咖啡 $50

冰咖啡的部分也挺不錯喝的
而且要付錢時有意外看到老闆娘在做,這冰咖啡似乎是一杯一杯現點現做,不是泡好一大壺在那的
如果不是只愛喝黑咖啡而且不怕甜的話,蠻推薦點來喝,非常地消暑

整體來說,這間店東西不算太貴,而且味道也很不錯
重點是交通方便、空間大而且又乾淨
似乎很多上班族午餐時間蠻喜歡來這兒吃飯呢!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麻辣巴蕾Malaba-正宗重慶酸辣粉現在不只公館有,民生社區這也吃得到了呢!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呷好圓-湯圓熱賣到翻掉,夏天冷吃冬天熱吃,要吃鹹的也沒問題!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長生塩人-天黑才吃得到,而且沒有一刻是不用排隊的 (文中有菜單) (2022-07-24更新)

【食記】[台北市。信義區] 旺芳茶餐廳-源自香港師傅手藝的正統港式茶餐廳美味,搭配著特色網美牆,很適合來個網美下午茶 (文末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阿草赤肉羹-在地飄香超過三十載的好味道,能屹立不搖真的不是沒道理的!(文中有菜單)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