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omcrop

前陣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看到了這部影集的介紹,然後又看到被稱為史上最強的通靈人-朱莉。王
莫名地感興趣,就來看一看這部真人秀裡面的通靈人到底有多神奇、多厲害

通靈之戰15季第一集通靈之戰15季第一集

通靈之戰15季第一集

通靈之戰15季第一集

不知道這番言論,是不是也引起了你的興趣呢?

接下來,先帶大家看看第一集是如何從眾多人選中選出12位通靈人
以下有雷,觀看前請先評估好再繼續看下去!

三項通靈測試

甄選的測試有三項,而且很自由地讓眾多參與者使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施展能力
第一項是讓大家感應布幕後藏的傳說會引起火災的男孩畫像,第二項測試是在30輛車中找除藏有人的那輛車,最後一個測試是猜出X先生的身分

測試中不僅僅評斷失敗與否,還會讓參與者說出自己的感受,讓參與者們參與評斷
所以會看到有些通靈者雖然任務失敗,但卻受到參與者們的認同,也因此而晉級
但感覺參與者們,其實很主觀的評斷,所以有時過程、外貌、態度會變成個重點,不僅僅是完全的能力至上

 

通靈測試真的有根據?

其實有時候會有很玄的話語出現,不過感覺大多以會感應的能力為主,反而在這節目中不容易展現其他類能力
可通靈的方式百百種,如果剛好遇到不適合的項目也只能飲恨
但這也是實境秀好看的地方!
期待後面會出現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難題

但老實說,因為也沒有一個真正評斷的依據,沒有個強力的裁判,而是從些門外漢的角度去看
所以說,我們就是看個娛樂就好,不需要太去評斷真實與否

 

面臨淘汰的競爭,即將開始...

通靈之戰15季第一集

在海選出了12人後,淘汰賽正式開始
很有趣的是,主持人問了他們誰會拿第一
如果是真正的通靈人,應該是能感應出自己拿第幾的,所以大家都非常地語帶保留,和許多實境節目大家自信滿滿的樣子不太一樣呢

那你猜猜看,誰會是第一呢?

通靈之戰15季第一集

通靈之戰15季第一集

通靈之戰15季第一集

通靈之戰15季第一集

通靈之戰15季第一集通靈之戰15季第一集

通靈之戰15季第一集通靈之戰15季第一集

通靈之戰15季第一集通靈之戰15季第一集

通靈之戰15季第一集

通靈之戰15季第一集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劇集】[美國.2015]The Magicians (魔法師)-無法抹滅的劣根性

【電影】[美國|2022]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真的是部充滿愛與雷霆的電影,最後的結局雖然悲傷但真的很有愛

【電影】[日本|2022] 餘命十年-看似很長但又不長的十年壽命,你會選擇如何度過?

【電影】[美國] 媽的多重宇宙-世界上最厲害的英雄威能,就是媽媽的威能!我以為看的會是科幻片,但實質上是家庭喜劇?

【電影】[中國] 海妖 No Desire to Hide-現今社會,你能誠實面對你自己,誠實地面對自己與他人的關係嗎?尤其是在感情方面的深度連結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