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中西區]修安扁擔豆花

在吃完了主餐後,怎麼可以不來點甜點呢!
一樣在國華街上、水仙宮市場附近的修安扁擔豆花,就是吃完富盛號與金得春捲的最好選擇

真覺得這家是被粉粿耽誤的豆花店
手工豆花雖然很嫩,但是焦點都被粉粿和手工布丁吸引過去了
但也或許是我個人本來就比較愛吃Q彈又甜的甜點,所以才會這樣覺得
不過平時沒吃那麼甜的人,可能就要點比較多豆花的品項,不然可能會覺得太甜而不好吃

[台南市。中西區]修安扁擔豆花

店家資訊

修安扁擔豆花 (FB)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57號

06-2261069

上午 8:00 - 晚上 9: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個位置其實很顯眼,尤其又有以前的扁擔做裝飾

[台南市。中西區]修安扁擔豆花

[台南市。中西區]修安扁擔豆花

[台南市。中西區]修安扁擔豆花

[台南市。中西區]修安扁擔豆花

這裡的座位直接在騎樓,而且很多桌椅,所以人很多的時候也不用怕
之後經過看到真的會塞滿滿的人

[台南市。中西區]修安扁擔豆花

[台南市。中西區]修安扁擔豆花

除了豆花之外,這裡也還有賣很多不一樣的品項
所以一群朋友來,不會怕有些人選不到東西吃

[台南市。中西區]修安扁擔豆花

[台南市。中西區]修安扁擔豆花

[台南市。中西區]修安扁擔豆花

如果人少可以先排隊再找座位,但人多的話最好先找座位再去點餐
點餐區的菜單其實都有很好的做了介紹,包括那四種粉粿
四種粉粿和手工黑糖布丁如果吃喜歡也可以單買當伴手禮回家吃或送人,真的誠意滿滿!

[台南市。中西區]修安扁擔豆花

點完後附好錢,店員就會開始製作
等到做好會再叫號取餐

[台南市。中西區]修安扁擔豆花
招牌豆花 $95

這次一口氣把所有都點齊了!除了豆花外,還有四種粉粿和手工布丁

[台南市。中西區]修安扁擔豆花

手工黑糖布丁很軟,味道也很濃郁
真的會很想買一盒回家單吃

[台南市。中西區]修安扁擔豆花

洛神粉粿很Q,而且洛神味很濃,不過有帶點酸感

[台南市。中西區]修安扁擔豆花

黑糖粉粿入口真的就是黑糖味,不過相對來說就很甜,但那黑糖味真的挺香的

[台南市。中西區]修安扁擔豆花

原味粉粿,吃起來並沒有特別的味道,但是配合下面的黑糖漿吃起來就很像在吃傳統的粉粿

[台南市。中西區]修安扁擔豆花

豆漿粉粿,入口也有豆漿味,相對比較不甜,如果不愛吃甜的可以選擇這個

[台南市。中西區]修安扁擔豆花

而豆花在最下面,要認真往下挖才會吃到
但也可以看出這大碗真的料給的滿滿的!

[台南市。中西區]修安扁擔豆花

這碗豆花吃起來真的很滿足,不過也是因為我算是愛吃甜食的
如果不愛吃甜食的人可能會覺得還好,又如果愛吃豆花的可能會覺得這品項不行
因為綜合豆花使用的黑糖水吃起來反而像搭配粉粿用的,會比較偏甜
豆花本身的味道被掩蓋住了,雖然還是能吃到嫩感,但風味整個沒了
不過粉粿的表現就很不錯,手工黑糖布丁也有被提點出來
所以是想吃豆花的建議點簡單點的料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食記】[台南市。中西區] 富盛號-從早上賣到下午就打烊的老字號碗粿店,只靠兩樣餐點就屹立不搖70多年!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南市。中西區] 金得春捲-60多年的老牌春捲店,還能夠自由選擇甜度,來台南一定要吃OO甜!

【食記】[新竹市。北區] 秘醬滷味 新竹西大店-新竹大遠百、城隍廟宵夜時段的美味冷滷味,看電影吃或買回家大家一起分享都很棒!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九屯咖哩kyutamuro-很有特色的兩種咖哩醬,不是外面一般吃到的口味,而且還能續醬續白飯!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中市。中區] 柳川豆花-天氣突然轉涼,就好想吃個暖暖的甜湯來溫暖自己 (文中有菜單)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