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屯區]章魚丸

相較於逢甲夜市門口夾在明倫蛋餅和赤鬼牛排中間有名的日船章魚小丸子,這家的價格有點偏高,不過卻比一般的章魚小丸子還有特色!

煎只有煎半顆,下方脆口,上方放上一隻章魚又撲滿起司
脆、軟、綿、彈的口感在口中交織,還有熱浪不斷襲來,真的很享受!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台中市。西屯區]章魚丸

店家資訊

道頓崛起司章魚燒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1號逢甲歡樂星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市。西屯區]章魚丸

這間是朋友經過突然說想吃,雖然已經吃很多海鮮了,但我們還是再買來吃,今日真的海鮮魂爆發!

選好口味點好後,就是開始製作了

[台中市。西屯區]章魚丸

看那上面鋪滿的起司!
真的很邪惡!而且還用了三種不同的起司,帶來不一樣的口感與味道

[台中市。西屯區]章魚丸

[台中市。西屯區]章魚丸

在起司間隱約能見的章魚腳,不像一般章魚小丸子裡面只有一小塊的大章魚腳
而是使用了整隻的小章魚
口感與鮮味會更棒

[台中市。西屯區]章魚丸

第一次吃點了比較親民的口味-海苔美乃滋
雖然撒了很大量的海苔粉,但是那起司味還是很濃郁
而且裡面很軟,一吃整個熱氣會噴出來,所以要很小心
不過海味融合著起司在口中爆發真的很棒,咬的時候能吃到小章魚的Q彈,還有外皮那脆硬的口感
冷天在路上吃真的超幸福的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延伸閱讀

【食記】[台中市。西屯區] 逢甲海鮮漁人屋-逢甲大學正前方,一間路邊有著新鮮海味的店,料理手法也很獨到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中市。西屯區] 尚賀甲干貝蝦-用鐵板快炒的大干貝與大蝦,熱呼呼的香氣十足!

【食記】[台中市。西屯區] 牛B糖葫蘆 逢甲總店-從大學吃到現在近二十年還屹立不搖!涼棍、冰棍都很特別,最近還有超大顆的草莓糖葫蘆!

【食記】[高雄市。仁武區] 岩涼手作 仁武八卦寮店-高雄高鐵周邊限定的手搖飲店!每個月都有一種口味的手作珍珠超特別! (文中有菜單)

【食記】[新竹市。北區] 秘醬滷味 新竹西大店-新竹大遠百、城隍廟宵夜時段的美味冷滷味,看電影吃或買回家大家一起分享都很棒! (文中有菜單)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