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本來今天下班後是打算要去看台北燈會的,但被下午突如其來的雨打亂了行程
因禍得福的是,回家路上遇到了這隱藏的咖哩餐車,品嘗了個平時吃不到的美味!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今天點了唐揚炸雞塊歐姆蛋包飯,真的超級好吃!
炸雞塊很軟嫩多汁、歐姆蛋很滑嫩、咖哩微辛又充滿香甜的蔬菜味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一下就吃個精光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店家資訊

和氣咖哩 (IG) (FB)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00號

0968152373

(詳細營業時間、地點請看官方IG、FB)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這位置有時會有賣漢堡的餐車,但每次都是經過卻沒有停下來
但今天看到餐車卻默默地停下來,看了之後發現是賣咖哩的,於是想也不想地就點了一份當晚餐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餐點部分很簡單,就是牛、豬、雞三種不同肉的歐姆蛋包飯
而且不管哪種都會有加滿滿的咖哩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點完後,老闆就開始忙碌起來!
雖然是餐車,但還是都現點現做,所以能吃到熱騰騰的餐點
除了咖哩比較花時間所以是已經熬煮好的外,唐揚炸雞塊、歐姆蛋都是現場現做的!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而老闆也很貼心的把餐點的Q&A寫好了,問題都能很好地回答
雖然看起來很一般的咖哩,但做工很不一般,這真的用嘴一吃就知道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因為是餐車的關係沒有內用,所以餐點製作好就要自己拎回家享用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到家後,迫不及待地要快點想用我的美味晚餐了!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可以看到那歐姆蛋真的很漂亮
老闆真的是當場用蛋液煎的,一下就煎得很漂亮
而且咖哩的量也是滿滿的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這蛋真的非常滑順,介在於凝固與不凝固之間

而咖哩的部分,非常地香
剛入口會有點點的辛辣味,但一下就被蔬菜的清甜香蓋過去
和飯混合之後整體很溫和,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蔬菜的部分,醃蘿蔔有微微的酸味,搭配咖哩吃挺合的
另外還有一朵花椰菜和幾小片甜椒
其實甜椒混著咖哩吃,甜椒味反而不明顯,只保留了脆感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而唐揚炸雞的肉質很軟,感覺是帶骨雞腿肉,但吃起來不會油,也沒有太多的裹粉和調味,很純粹的雞肉香味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真的是三兩下就吃光!
而且連剩餘的咖哩都會想刮乾淨!
可想而知那好吃的程度如何了吧!

[台北市。松山區]和氣咖哩

這家餐車咖哩,是真的會追蹤的店!
看他們的IG,平時好像很常出沒在台北內湖、北投、五股、八里、汐止等地,有時候還會去新竹
在這些地方工作的人真幸福,平時就能吃到這麼美味的咖哩!
如果對這家咖哩有興趣的,可以去追蹤他們IG,看看他們流浪到了哪兒,說不定哪天就在你家附近也說不定!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伸閱讀

【食記】[台北市。大安區] 吉鴙拉麵-台北拉麵名店之一!第一次吃到加入鮭魚的拉麵,竟然比蝦拉麵味道還要溫和,可濃郁趕不減! (文中有菜單)

【食記】[屏東縣。琉球鄉] 漁人酒肆-潛水上岸就是要吃鍋!小琉球高CP吃到飽火鍋店,來這裡還吃肉就太遜了,拿OO才是內行人!

【食記】[台中市。西屯區] 逢甲海鮮漁人屋-逢甲大學正前方,一間路邊有著新鮮海味的店,料理手法也很獨到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中市。西屯區] 尚賀甲干貝蝦-用鐵板快炒的大干貝與大蝦,熱呼呼的香氣十足!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小大麵線-傳統小吃店也有年終慶,這幾天來吃麵線除了送甜不辣外,還有老闆手創的文創商品! (文中有菜單)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