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原本在這位置的義美,搬去關掉的咖博館的位置,取而代之的是昀吐司這間生吐司店
昀吐司是2021年在大安區開了第一間店,而民生社區似乎是第二間分店

今天運氣很好,吃到了期間限定的美姬草莓三明治,這來自日本的美姬草莓,並不是每次都吃得到
有時也會又特別的限定進口水果三明治,點餐之前記得要先問一下!
此外,一般的吐司品項也很好吃,每個都是現點現做,而且都使用新鮮的生吐司,難怪都不少人來買
而且店裡也有賣自己烘豆的咖啡
吃生吐司配好喝的咖啡,為一天帶來好心情!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店家資訊

昀。吐司(民生社區店) (FB) (IG)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16號

02-27611677

上午 8:00 - 下午 6: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民生社區這位置,雖然並沒有捷運,但因為住戶人數眾多,所以也算是一級戰區,如果食物不好吃,很快地就會被淘汰出去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不過新開的昀吐司,看起來生意很不錯
不光是內用的人潮,還有很多人是買了外帶的,而且一買就很多份

今天吃了之後,也才知道為何會人潮不斷,因為那吐司真的是很!好!吃!
沒吃過還真的不知道!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進門後,可以直接到櫃台點餐
或是先找位置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裡面的位置很大,而且很明亮
重點是每個座位都有個插座,所以想要在這裡久待也不是問題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櫃檯就有菜單可以拿了看,或是可以直接看著點
不過店員們其實都很熱情,會很仔細地介紹品項
甚至還會很熱心地跟你說裡面有什麼料,真的是服務很好

而我今天點的美姬草莓三明治也是店員推薦的
但因為早餐想吃鹹的,可是這個限量又只剩一個,也讓我很想吃
猶豫再三下,兩個都點!
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吃得太飽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除此之外,店員也有特地介紹他們的咖啡
說他們的咖啡不像外面是用現成的咖啡豆,而是他們自己烘培的咖啡豆,想必喝起來應該很棒,所以我也點了一杯來喝
感覺這家店對於食物的要求真的很高!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點完後沒多久,店員就很親切地把我的餐點一一送上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熱拿鐵 $75

咖啡豆自己烘的果然就是不一樣,喝起來味道會更香,把咖啡豆本身的風味都凸顯出來,不會滿滿過度烘培的味道,比較是中淺培的
而牛奶的比例也混得很好,有著牛奶的渾厚感,但又不會遮掩掉咖啡本身的香氣
真的很推薦點杯咖啡來喝喝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美姬草莓三明治 $180

其實這價格有讓我猶豫一下,但最後還是點了,還好沒讓我後悔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我的美姬草莓三明治就放在冰箱中,也就剩這一個!
旁邊還有他們自己手做的美姬草莓果醬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冰箱中除了果醬之外,還有冰釀咖啡,和一些他們自製的甜點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另外也還有賣一些蔬果和蛋
感覺這裡的的東西都很新鮮,而且似乎有和小農合作,讓大家能吃到美味又健康的食物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扯遠了,來看看我的美姬草莓三明治
外面是用昀吐司自製的生吐司,夾著超多美姬草莓,中間是有點類似奶酪的餡料,起到很好地提味作用
那個餡料很濃厚,奶味很重但不甜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草莓本來以為只有上面看到的
沒想到竟然連下面也都有,真的是每一口都能知道草莓!

說真的,如果有看到這種限定的,千萬別猶豫!絕對好吃,沒吃到才會後悔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瑪格麗特青醬吐司 $75

當時候再問什麼料,店員連用什麼起司、青醬是那些都說得清清楚楚,真心都不怕別人知道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青醬並不是真的完全弄成醬
而是把蒔蘿和羅勒切碎後做成的,所以可以看到那點點的綠色
這樣吃起來比真正的青醬還要更香

此外還加上帕瑪森起司和新鮮的牛番茄
加熱後融化整個超棒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地吃!

他們的生吐司也很棒,看似很厚,但其實非常地軟綿,很有口感
吃起來有著淡淡的蜂蜜味飄出來,覺得如果光吃吐司也很棒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台北市。松山區]昀吐司

這裡也有賣咖啡和生吐司
說真的會很想要買回去吃,不過因為店面在旁邊太方便了,感覺來這裡吃比較快
但如果喜歡吃吐司的,絕對不能錯過!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大間拉麵-誰說傳統老店的拉麵就一定是台式拉麵,這裡的味道和價格反而比新開的拉麵店更優!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緯大食堂-雞排店也有賣便當?!全台有11間分店的雞排店,唯一只有創始總店才有賣便當!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 不二家拉麵居酒屋-好吃到又約了朋友來吃一次,如果沒能去日本可以來這裡體驗日本味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南市。中西區] 富盛號-從早上賣到下午就打烊的老字號碗粿店,只靠兩樣餐點就屹立不搖70多年!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九屯咖哩kyutamuro-很有特色的兩種咖哩醬,不是外面一般吃到的口味,而且還能續醬續白飯! (文中有菜單)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