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麥當勞 西瓜霜淇淋

在新加坡第三天早上買麥當勞早餐時,發現他們竟然最近新出了西瓜口味的蛋捲冰淇淋
出於好奇下,就很想吃看看

[新加坡]麥當勞 西瓜霜淇淋

中午的時候有經過本來想吃,但是因為點餐機的問題不能點,而現場排隊人又很多,所以就放棄了
等到晚上才又跟家人一起晃到附近的麥當勞點來吃看看

吃完真的覺得很神奇
這有淡淡的西瓜味,但不完全是新鮮的那種西瓜味,反而是像吃糖果會吃到的那種西瓜味
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後會推出,就讓我們來期待看看!
如果真的推出了,我會想去試看看聖代或冰炫風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新加坡]麥當勞 西瓜霜淇淋

[新加坡]麥當勞 西瓜霜淇淋

這間麥當勞位於地下室,其實沒注意會差點忽略過去
當天早上來覺得還好,晚上來才發現原來附近的店都是類似夜店或KTV的地方,害我有點驚嚇

[新加坡]麥當勞 西瓜霜淇淋

在新加坡點餐似乎已經非常習慣用自助點餐機了,支付也都很方便
其實有信用卡也可以直接抓,比換新幣還方便!

[新加坡]麥當勞 西瓜霜淇淋

[新加坡]麥當勞 西瓜霜淇淋

一般蛋捲冰淇淋是1塊錢新加坡幣,但西瓜口味要1.2塊新加坡幣,可以選擇要綜合或是完全是西瓜口味
如果選綜合的話,我猜應該會是西瓜牛奶的感覺吧!

吃起來的味道就是淡淡的糖果那種西瓜味,和新鮮的西瓜還是有些區別
味道不算調得很奇怪,不算難吃,但吃起來也還好,很適合嘗鮮!

[新加坡]麥當勞 西瓜霜淇淋

因為怕冰溶化,所以我就在店裡坐著吃了

[新加坡]麥當勞 西瓜霜淇淋

另外,新加坡這裡是和BT21合作,推出了韓式口味的餐點
怎麼感覺新加坡的餐點圖片做得比台灣還浮誇呀!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延伸閱讀

【小食物】[新加坡] Coca Cola 可口可樂-新加坡竟然沒有原味可樂?!所有可樂都是減糖版本的! (文末加碼超商產品)

【食記】[新加坡] Lau Pa Sat : Satay Street (老巴剎美食廣場:沙嗲一條街)-這兒真是越夜越美麗,來新加坡就該來體會一下!(加碼推薦特別的sirap飲料)

【食記】[新加坡] Bacha Coffee-除了買伴手禮之外,在金沙酒店中的店還可以直接買杯咖啡TOGO,先喝過才知道Bacha咖啡有名的原因!

【食記】[新加坡] Ya Kun Kaya Toast 亞坤咖椰吐司-新加坡道地早餐店之一,但從早上到晚上都可以吃,甚至還有賣甜品!

【食記】[新加坡] AZABU SABO 麻布茶房 克拉碼頭店-在新加坡吃北海道冰淇淋!不過在新加坡冰店真的也是隨處可見!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