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松山區]炸匠

其實有注意到這間店在籌備到開幕,因為這間店就開在新中臭豆腐(【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新中臭豆腐-晚餐宵夜時段的美味)的正後方,想不注意都很難
不過當時很少吃炸物,所以直到今天才去吃看看
但說真的,民生社區這附近好多炸物店都關了,又開了間美式炸雞店,而且又開到凌晨十二點,真的是大家的福音

更重要的是,他們也有做外送!
所以半夜懶得出門也不用怕了!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台北市。松山區]炸匠

店家資訊

炸匠 美式炸雞

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13-2號

星期日~星期三 下午 4:30 - 凌晨 12:00
星期五~星期六 下午 4:30 - 凌晨 1:00

星期四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松山區]炸匠

這家店就隱藏在一個市場中,真的不是當地住戶不太會注意到

[台北市。松山區]炸匠

[台北市。松山區]炸匠

在這裡開店感覺也挺Chill的,聽老闆在跟客人聊,老闆最近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把營業時間往後延
而且當時已經快五點了,老闆也才在準備而已

[台北市。松山區]炸匠

[台北市。松山區]炸匠

這間店雖然不大,但布置的卻很有老闆的風格,看看那些標語,真的挺有趣的(笑)

[台北市。松山區]炸匠

[台北市。松山區]炸匠

[台北市。松山區]炸匠

餐點的介紹就在牆上,也寫得很清楚,所以就自己看,看了就跟老闆點餐就好
如果不想等的人,可以先加LINE好友點餐後再來拿

[台北市。松山區]炸匠

說真的,這裡都不是先預炸好再回鍋炸熱一下
而是真的拿生肉出來裹粉、下鍋炸,出來都是最新鮮而且熱呼呼的美食!
這樣的美食,也是非常值得等待的!

[台北市。松山區]炸匠

個人覺得老闆還有一個很用心的點是,他會控制時間,讓你拿到食材都是剛炸好的
也就是說,老闆會先下需要炸最久的品項,然後依序下時間越來越短的,所以你拿到的都是剛起鍋的
不會像有的店家就隨意亂下,有的可能炸完又多放一下,真的會影響口感

[台北市。松山區]炸匠

其實也只稍稍等了一下,就很開心地拎著我的美食回家享用了

 

[台北市。松山區]炸匠
炸匠雞排 $75

這雞排挺厚的,以現在都漲到80~100元的雞排來說,算很佛心了!
而更佛的是,他們的雞排大並不是因為皮厚,是真的肉很大塊!

[台北市。松山區]炸匠

[台北市。松山區]炸匠

看看,這皮是不是薄薄一層而已
而且裡面的雞肉還非常地多汁
重點是醃料的味道很棒,又不會太重,味道非常地剛好

 

[台北市。松山區]炸匠
義式薄皮棒腿 $45

這棒腿也很不錯

[台北市。松山區]炸匠

[台北市。松山區]炸匠

皮真的很薄,油脂又更多,所以要小心非常地燙口
而且感覺雞腿醃的味道又和雞排不一樣,這裡更能感覺到老闆的用心,不會是都一口氣醃
雞排和雞腿的口感和油脂量不一樣,真的要用不同的方式去製作才能更凸顯美味
老闆都很認真地做到了!

 

[台北市。松山區]炸匠
川香椒麻雞皮 $30

本來其實想點雞丁的,但怕太多吃不完
不過想點川香椒麻品項的原因是,店家竟然不是用撒粉而是用醃的
竟然選擇了最麻煩的方式去準備食材,才讓我起了想吃看看的念頭

[台北市。松山區]炸匠

但吃了之後,個人覺得川香椒麻的味道是真的很棒,可以吃到那香味加上一點點微微的辣感與麻感,但是並不會讓人覺得辣與麻
反而會很想一口接一口地吃

但是這雞皮是外脆內軟,還保有雞皮本身的Q度
可是我個人是偏好吃整個炸到乾的那種雞皮,不過我相信也是有偏好吃這種雞皮的人
不過,是覺得一定要是看看他們川香椒麻口味,味道真的出乎意料的棒!

 

總之,整體來說,覺得這間店的老闆是真的很認真在經營,也很認真地在處理食材
如果有到這附近看電影、運動後餓的話,真的可以來吃看看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市。大安區] 鐵支涮火鍋 TIGI HOT POT 創始店-有著高品質、高CP值肉品與海鮮外,還有著台北市區少有的魔術大空間!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大間拉麵-誰說傳統老店的拉麵就一定是台式拉麵,這裡的味道和價格反而比新開的拉麵店更優!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昀吐司-取代咖博館的美味生吐司店,是個不限時早午餐的好選擇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緯大食堂-雞排店也有賣便當?!全台有11間分店的雞排店,唯一只有創始總店才有賣便當!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NUTS烤肉飯專賣本店-真的是什麼都能烤、什麼都不意外,重點是很好吃! (文中有菜單)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