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可不可紅茶琉球店

好早以前在台中時就在喝可不可,那時候的可不可還是在向上市場那的一間店面而已,還沒有成為連鎖飲料店,所以對於可不可總有一種特殊的情感
這天,晚上在小琉球的大街上亂晃時,突然看到這好大一間的可不可,就想說來買一杯飲料來喝
沒想到,就這樣也發現了很多有趣的東西,包括小琉球限定的名片菜單,還有2022年新春限定的招茶納虎開運五財幣(購買連結:https://tinyurl.com/yadlvovk)

[食記]可不可紅茶琉球店

店家資訊

可不可熟成紅茶 小琉球店 (FB)

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39號

08-8611728

星期一~星期日 上午 9:30 - 晚上 8: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記]可不可紅茶琉球店

其實一開始點餐的時候,還沒有注意到小琉球限定的名片菜單,雖然我有在蒐集可不可的菜單,但通常都是點完之後才會看看有沒有不一樣的
而點餐時,反而是注意到櫃檯的開運五財幣

[食記]可不可紅茶琉球店

這就這樣放在櫃檯,真的想不注意都難
這種限量加上限購,感覺很搶手,而且在台灣本島似乎都沒看到過,想說搶手的東西可能只有離島或比較偏遠的地方才不會立馬被搶光
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就說我要加購一個

[食記]可不可紅茶琉球店

[食記]可不可紅茶琉球店

[食記]可不可紅茶琉球店

點完飲料後看看四周,真的覺得這間店很大,能容納很多人在裡面,而且還有座位
不過想想也是,如果夏天遊客很多,很可能剛上岸或是準備要離開的遊客都會待在這兒喝飲料、吹冷氣稍做休息

[食記]可不可紅茶琉球店[食記]可不可紅茶琉球店

當我再亂看時,也發現這個小琉球限定的名片
設計的超級可愛的,上面有很多海龜,還有浦島太郎

[食記]可不可紅茶琉球店

[食記]可不可紅茶琉球店

當我還在看那限定版的名片時,我的飲料就好了
今天喝的是春芽冷露,想必這應該也不用多作介紹了

不過,等我回到台灣本島時,發現可不可的菜單換成這個有趣的新菜單,是和台中廣天宮聯名的菜單

這背面根本就不是菜單,不過也太有趣了,但我還沒掃QR code進去看這DM到底是想要宣傳什麼

這個是從小琉球帶回來的菜單,背面就真的是菜單

最後,就是我買的招茶納虎開運五財幣

打開來後看是這樣,這個也是台中廣天宮有加持過的,感覺可不可是真的和廣天宮有合作

這做得很精美,而且也還蠻有重量的,挺不錯的,感覺很划算

剛打開在看想說怎麼那麼多可以凹的地方,後來順著折折看
才發現原來那紙片還能做成立座,能夠把開運五財幣放在上面並放置於財位,讓財富滾滾來

 

放在上面這樣看起來超棒的,整個設計其實很有巧思
真的很值得買一個來讓自己的財富熟成!

不知道這現在在可不可的店面還買不買得到
但沒關係,如果買不到的話,蝦皮上面是也發現有在賣,可以去這而購買https://tinyurl.com/yadlvovk


延伸閱讀

【遊記】[屏東縣。琉球鄉] Coffee'n fins 潛水咖啡-可以喝咖啡、可以潛水、可以住宿的一間店,人到就能體驗小琉球之美

【食記】[屏東縣。琉球鄉] 阿莉雞肉飯-竟然在小琉球吃到這麼棒的雞肉飯和魚丸湯 (文中有菜單)

【食記】[屏東縣。琉球鄉] Who's Ice Cream 鬍子霜淇淋-新鮮水果製成的特色冰淇淋,能吃出真材實料但又不會太甜 (文中有菜單)

【遊記】[屏東。小琉球] 臨時一口答應朋友就衝了的三天自由潛水訓

【食記】[屏東。小琉球]穀。泰Good Tai泰式料理-大熱天的消暑飲食好去處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