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第二集,也即將開始進入緊張刺激的淘汰環節了!
你覺得,憑你的直覺,這集將會是誰被淘汰呢?

通靈之戰15季第一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以下有雷,觀看前請先評估好再繼續看下去!

其實這集算是個測試,所以並沒有人被淘汰,要等到下一集才會開始淘汰人

 

叢林中的詭異照片,多出來的那隻手是誰的?

一開始,劇組找到了一張詭異照片的提供者們,他們是一群朋友在叢林裡玩時拍下的詭異照片
在經過許多人驗證後,覺得那並不是因為設備問題或是後製出來的照片
因此,希望透過通靈者看看在照片中多出來的手是誰的?對這些人會不會有危害

另外,主持人還很故意地將照片放在不透光的信封中,透過這種方式,更能讓這些通靈者感應出什麼
可以發現,有的人似乎能看到照片,有的人能看到發生的故事,有的人甚至能看到那些靈魂
但是,也有的人似乎什麼都沒看到

這集應該算是讓大家表現自己的一集,因為一個多的節目中,讓每個參賽者都真真實實地表現自己,也從中午一直拍到了半夜
裡面精彩的應該是有些通靈者,真的能看到這些參加者的人生故事,甚至能夠追尋出事的靈魂甚至處理掉
朱莉。王在這集也大顯身手了一下,此外她在一開頭也有很有趣的發言

通靈之戰 第15季第2集

通靈之戰 第15季第2集

 

第二項測試,沒有答案的殺人者

接著短短的測試,是在進入淘汰環節前進行的,也說明這只是個開放的測試,為了滿足主持人自己的好奇,並沒有正確的答案
這個是讓大家看個命案照片,和可能兇手的照片,看看大家能看出什麼

結果這事件是個以前知名樂團手的命案,想當然是眾說紛紜,沒有個正確答案,大家所看到的也似乎不一樣

在看完這之後,主持人便宣布這集並沒有淘汰人,結束了這集
下一集的話,就會正式進入淘汰環節了,不曉得會不會發生什麼緊張刺激的過程
你覺得呢?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劇集】[俄國] 通靈之戰 (Битва экстрасенсов) 第15季第1集-我要成為通靈王!

【食記】[懶人包] 小琉球美食推薦-私藏秘店大公開!讓朋友覺得你去了個不一樣的小琉球!

【電影】[美國|2022]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真的是部充滿愛與雷霆的電影,最後的結局雖然悲傷但真的很有愛

【電影】[日本|2022] 餘命十年-看似很長但又不長的十年壽命,你會選擇如何度過?

【電影】[美國] 媽的多重宇宙-世界上最厲害的英雄威能,就是媽媽的威能!我以為看的會是科幻片,但實質上是家庭喜劇?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