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松山區]銀魚泰國料理

這間是同事推薦的店,吃過之後真的覺得挺不錯吃的,然後就愛上了
中午來這間店每次都超多人的,雖然餐點就那三種,但是味道都很不錯
更重要的,還有飯、泰式奶茶和椰漿西米露可以吃到飽
在這萬物齊漲的時候,真的是超佛的!

[台北市。松山區]銀魚泰國料理

店家資訊 [2023年1月 已歇業]

銀魚泰國料理 復北店 (FB)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47號

02-87125005

星期一~星期五 上午 11:00 - 下午 2:00; 下午 5:00- 晚上 8:30
星期六、星期日 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松山區]銀魚泰國料理

這間店其實有點隱密,剛好在一個三角路口
我每次來都要用Google Map定位才找得到

[台北市。松山區]銀魚泰國料理

在外面其實就能很清楚地看到介紹
疫情期間沒有開放晚餐,但最近因為趨緩的關係,所以也開始有晚餐場了!

[台北市。松山區]銀魚泰國料理

不過晚餐場感覺要多人一起吃比較划算!

[台北市。松山區]銀魚泰國料理

[台北市。松山區]銀魚泰國料理

店裡面空間蠻大的,坐起來還蠻舒適的
不過用餐時間也是滿滿的人,CP值高果然人人都愛

[台北市。松山區]銀魚泰國料理

不管是要內用或是外帶,在櫃檯直接點就好了
之前都是內用,但今天是要外帶

[台北市。松山區]銀魚泰國料理

[台北市。松山區]銀魚泰國料理
點好後,就可以去取用飯、飲料和湯了
是外帶的話,則是可以去裝湯和飲料外帶,飯不用擔心,因為店家會裝超多給你!

[台北市。松山區]銀魚泰國料理

看,我就收到了兩個便當盒

[台北市。松山區]銀魚泰國料理

其中一盒是椒麻雞,而且店家很貼心的把醬分開包,才不會流的到處都是或味道太重

[台北市。松山區]銀魚泰國料理

而另一盒則是滿滿的飯和菜
這家的飯和菜味道都很夠,但不會過重,還蠻好吃的

[台北市。松山區]銀魚泰國料理

這樣放一起是不是感覺很豐盛呢!

不過說實在的,感覺還是在店內吃感覺更好吃
外帶雖然也不錯,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台北市。松山區]銀魚泰國料理

[台北市。松山區]銀魚泰國料理

看到之前在店裡吃的照片,又開始覺得餓了
過幾天有時間,再來去店裡吃一下好了!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NUTS烤肉飯專賣本店-真的是什麼都能烤、什麼都不意外,重點是很好吃!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柳家涼麵-還在準備就一群人在門口等待的深夜路邊美食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麵試十一次-Q彈有勁的麵搭配上濃郁的雞高湯,真的很有日本小店的味道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人从众厚切牛排館 光復店-一間在Google Map找不到的連鎖美味牛排店 (文中有菜單)

【美食懶人包】[台北市。松山區]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漫步於老城區中,享受傳統與現代的各種美食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