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中西區]久川維新茶飲

晚上的時候,逛著台南有名的神農街
沿路看著看著,走到最後時突然看到這間房子很吸引我,走近一看竟然是間飲料店
本來只是抱著嘗試的心態進來看看
沒想到品項都非常的特別,忍不住就想點來喝

喝了之後真的覺得味道也非常好!
獨特口味的飲料有時候就是這樣,不是很好喝,就是非常的雷,但還好這間店是好喝的那種

[台南市。中西區]久川維新茶飲

店家資訊

Hisakawa 久川維新茶飲 神農店 (FB)

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01號

06-2215868

一~四 上午 11:00 - 晚上 9:00
五~日 上午 10:00 - 晚上 10 :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市。中西區]久川維新茶飲

神農街的建築真的都很有特色
而且在最後一小段是暗的,看到底部的這棟明亮建築真的會很吸引人目光
但可惜這天沒有上去二樓客席,不然感覺上面應該也很漂亮

[台南市。中西區]久川維新茶飲

店的招牌其實不大,剛開始在門口觀望根本看不出是賣什麼的
不過整體店的風格倒是非常地簡約但又有特色

[台南市。中西區]久川維新茶飲

[台南市。中西區]久川維新茶飲

[台南市。中西區]久川維新茶飲

店內空間其實也很明亮、簡單

[台南市。中西區]久川維新茶飲

一進門就有菜單可以點餐
這裡看到很多有趣的料,像是草莓粉角、紫心粉角、草莓奶豆腐、板栗奶豆腐和奶豆腐
而且也竟然有酪梨鮮奶!除此之外也有草莓鮮奶、板栗泥鮮奶等等
每個看了都很想喝!

[台南市。中西區]久川維新茶飲

最後,我和朋友分別點了草莓奶豆腐鮮奶茶和甘蔗青茶

[台南市。中西區]久川維新茶飲
草莓奶豆腐鮮奶茶 $70

其實一開始是想吃草莓粉角,但沒有了,而且所有粉角都沒有了,誰叫我九點多才來,於是就改成第二吸引我的草莓奶豆腐
這草莓奶豆腐是用草莓奶下去做的,所以主體是白色帶點粉紅為主,加在奶茶裡只透出微微的粉紅感覺很少,但其實料很多,只是看不太出來而已
喝下去能透過草莓奶豆腐吃到草莓的香味,而且是新鮮草莓的感覺
那豆腐很嫩,搭配上奶茶不會太甜,整個搭配得很好!

[台南市。中西區]久川維新茶飲

除了我的草莓奶豆腐鮮奶茶之外,朋友的甘蔗青茶也表現得不錯,用甘蔗本身的甜味搭配青茶,沒有再額外加糖,光這樣味道就很棒了
整體來說,這間店會是下次來台南還會想特地來喝的一間店
目前這間店只有台南有,而且只有三間店,除了這間神農店外,另外兩間分別在海安路和國華街,其實算是都在附近
如果有到台南真的可以排個行程來這走走,順便喝這間飲料店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食記】[台南市。中西區] 修安扁擔豆花-很厲害的手工黑糖豆花,但覺得四色粉粿跟手工布丁更有特色!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南市。中西區] 金得春捲-60多年的老牌春捲店,還能夠自由選擇甜度,來台南一定要吃OO甜!

【食記】[台南市。中西區] 富盛號-從早上賣到下午就打烊的老字號碗粿店,只靠兩樣餐點就屹立不搖70多年! (文中有菜單)

【遊記】[新北市。金山區] 痞客邦 來吧!旅遊趣-金山亞馬遜SUP體驗,從河道至海口,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食記】[新北市。萬里區] 阿杰萬里蟹-來海邊玩完,一定要來吃個新鮮的海鮮來補充體力! (文中有菜單)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