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講座

在朋友因緣際會地介紹下,約半年前認識了理丞道長,也開始去上他所辦的一系列課
除了第一次上課是有收費的之外,後面兩次的課都是沒有收費的
因為道長很慈悲的覺得不應該因經濟關係阻礙任何一個人學習的機會
如果對道長的課或法會有興趣的,都可以關注他粉專-理丞道長

今天,道長從為何要看風水,以及為何每年都要改房間風水佈局的概念說起
然後因講座中有一半以上的人都不認識道長,所以他先講了下他踏入道門的因緣
接著就是進入正題
從整個風水格局開始講起,然後一個方位一個方位地把九個方位講解清楚
同時還教了幾個特別的開運小方法,真的很受用!

開運講座

在問答結束後,因為要過年的關係,道長還準備了結緣品-財神趙公明元帥的護符給大家,希望把財神給大家接迎回去

在1月26日,大年初五在台中法屋還有道長最後一場風水開運佈局講座,而且這場最特別的是還會教大家做開運錢母
有興趣的可以快去報名!
如果沒報到的話,聽說三月道長會有迎財神的法會,有興趣的也可以去報名參加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接著,就來分享今天聽到的內容與心得

開運講座

今天上課的地點在光譜學堂
這地點其實蠻不錯的,離中山捷運站很近,也等於離台北車站很近
附近雖然熱鬧但在一個小巷中,相對並不會太吵,而且也還挺好找的

開運講座

開運講座

到了就直接拉開門爬上三樓
不用按門鈴、呼人之類的,挺自在的

開運講座

整個空間很大也很舒服

開運講座

接著就是等時間到聽道長開始分享

 

開運講座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之前就聽過道長分享對於「業」的觀點
但今天是對大眾上課,道長並沒有直接拿出「業」這個字來嚇唬大家
而是從因果、習慣來更平易近人地描述

我們往往覺得運勢不好,一方面可能是外在環境影響,一方面是自己習慣的影響
常常會覺得自己一直發生一樣的鳥事,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固定的習慣所造成,這時候應該要發覺並嘗試改變,這是可控因素
而不可控因素就是外在環境,這樣該怎麼辦呢?
道長給出的答案是:「知道,並趨吉避凶」
這也正是為何要瞭解當年房子的風水格局,並且化解不好的方位,加強好的方位的原因

 

開運講座

家中風水格局

接著進入正題,道長分享癸卯年的風水格局給大家
然後一個一個方位地講解每個宮位的意思、屬性,並告訴大家應該要注意什麼、如何加強或化解
覺得道長很厲害的地方是從基礎和典籍做解釋,給大家觀念後去講述相對應的做法,並不是直接說該如何做,是比較引導式的
這樣反而更能夠很好地理解緣由,也更知道如何應變

此時道長也提到,看似不好的宮位,但對某些職業卻是好的宮位,而且每個職位相對應的宮位不同,可以針對自己狀況去調整
例如,破財位主破壞,對一般人來說是不好的,但對軍人或是環保業,這宮位卻反而是好位,需要去加強
但加強的方式也應該要順應那宮位的屬性作出調整,不是一昧地把財位的放過去就是

除此之外,道長還教了幾個小法門,有如何守偏財,也有如何納正財的,以及如何加強中間的文昌位,讓大家可以有更好第一年
真的是非常的受用呀!

但很重要的一點是!
要記得除夕前,最晚2月4日前要把家裡整理完、擺設好
如果過了2月4號,等於年過完了才想到要改風水佈局,那就太晚嚕!
還好1月26號還有一場,想知道可以快去聽,還來得及佈局家中風水!

開運講座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追蹤道長的臉書粉專和官方LINE

 

開運講座

迎財神!

在課程中,道長不僅教了很多知識外,還有開運小祕法外
最後更送了財神給大家!

而且這財神護符其實也是有故事的
這也是道長幫助個辛苦的家庭後,那家庭所布施後,透過道長給大家的結緣品
是個很棒的善的循環

開運講座

開運講座

真心覺得今天短短的兩個小時,就收穫很多!
但聽是一回事,切記!要自己去改變
所以在這幾天我決定要來好好依照道長說的方式,整理我的家,然後擺好開運小物們,強化我下一年的運勢🤩🤩🤩
因為不是專業的不敢亂說,如果有興趣可以去道長的粉專看看,或是去聽他講課唷!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電影】[日本|2022] THE FIRST SLAM DUNK (灌籃高手) - 真的是回憶殺,用電影重新溫習了整部灌籃高手,還用最經典的一場戰役挑起了大家的熱血與感動!

【電影】[美國|2022] Avatar: The Way of Water (阿凡達:水之道) -自由潛水與薩滿的初心者影片,一部探討與未來共存的電影 (同場加映:日月光環保潛水隊)

【電影】[美國|2022] 黑亞當-正義 v.s. 反派英雄 v.s. 反派,到底誰才是真理?

【演講】[泛旅遊RTM x 台力快遞] 體驗設計 x 都市裡的驚喜製造 - 如何「設計」出一套生活體驗

【演講】[泛旅遊RTM x 台力快遞] 旅遊電商學 x 地方創生&地方人才趨勢 - 即將浴火重生的旅遊業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