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松山區]真芳

真芳民生社區店在2022年悄悄地開幕了,開幕後一直很多人,不過我直到2023年初才有時間來吃

吃了之後真的覺得挺不錯的
雖然價格相較於一般的早餐店有些高,但是餐點的製作和口味,其實挺合理的
而且很有趣的是,碳烤土司上竟然有稍稍撒上些顆粒糖粉,難怪吃起來鹹中會突然飄出點甜味,而且還會有脆的口感
真的很特別!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台北市。松山區]真芳

店家資訊

真芳 民生社區店 (FB)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05號

02-25459366

上午 6:30 - 下午 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松山區]真芳

位在一個小公園旁的真芳,有著明亮的店面,就給人很自然陽光的感覺

[台北市。松山區]真芳

再加上店內都是暖色系的裝潢,真的會讓人忍不住駐足看一下
說真的,在這裡悠閒吃早餐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感覺來這兒的都是附近的住戶

[台北市。松山區]真芳

[台北市。松山區]真芳

店門口也有擺著菜單
如果還不確定有沒有自己想吃的,可以先很自在的在外面看看菜單

[台北市。松山區]真芳

進店之後,店員會問要內用還外帶
外帶的話可以直接點餐,內用可以先拿菜單找位置在點餐,或是要直接先點也可以

[台北市。松山區]真芳[台北市。松山區]真芳

而我因為第一次來,所以就先拿菜單去找位置坐,慢慢猶豫我想要吃什麼

[台北市。松山區]真芳

[台北市。松山區]真芳

這裡除了一樣蛋餅外,其他都是碳烤土司
而吐司有甜的和鹹的口味,可以滿足不同需求
飲料的部分只有三種選擇,簡單來說就紅茶、奶茶和咖啡

個人覺得菜單的部分也把裡面有哪些料寫得很清楚,這樣在點的時候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也方便選擇自己想吃的

[台北市。松山區]真芳

想好之後就可以去櫃檯點餐,點完之後,就可以拿著號碼牌回位置上,等餐點做好後店員會幫忙送過來

[台北市。松山區]真芳

[台北市。松山區]真芳

這裡採半開放式的廚房設計,這樣其實很棒,因為大家都可以看到店員如何製作自己的餐點,吃起來也會比較安心!

[台北市。松山區]真芳
紅茶牛奶 $55

才點完回到位置上,我的飲料就先送來了,速度真的很快

這紅茶牛奶的紅茶味很特別,喝起來不像是鮮奶茶的感覺,而是有獨特的紅茶香和奶香,感覺分開但又融洽,很奇特

[台北市。松山區]真芳
起司起司蛋 $55

很快地,我點的早餐就送上來了!

這份量就等於是一個吐司的份量

[台北市。松山區]真芳

[台北市。松山區]真芳

起司起司蛋,真的是有兩種起司
一種加在了蛋裡,另一個則是放在下面
帶來了不同的口感與味道

[台北市。松山區]真芳

在蛋裡面的起司因為是熱的,所以會有牽絲,喜歡起司的人會超愛的
而這種起司變冷的時候不是變硬,反而是有點QQ的口感

碳烤過的吐司,有不一樣的香氣,同時增加了外酥脆、內柔軟的口感
吐司上撒著點點的顆粒糖粉,會時不時飄出點點的甜味,但不重
那顆粒感也會在酥脆的口感上在疊加點脆感

[台北市。松山區]真芳

總體來說,食物的表現很不錯
而且是有用心去做,才能做出這樣的口感與味道的層次
雖然價格有點點高,但還是吃得很滿足,覺得很值得!

推薦給愛吃早餐的大家可以來品嘗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 不二家拉麵居酒屋-好吃到又約了朋友來吃一次,如果沒能去日本可以來這裡體驗日本味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九屯咖哩kyutamuro-很有特色的兩種咖哩醬,不是外面一般吃到的口味,而且還能續醬續白飯!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NUTS烤肉飯專賣本店-真的是什麼都能烤、什麼都不意外,重點是很好吃!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北市。松山區] 麵試十一次-Q彈有勁的麵搭配上濃郁的雞高湯,真的很有日本小店的味道 (文中有菜單)

【美食懶人包】[台北市。松山區]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漫步於老城區中,享受傳統與現代的各種美食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