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_Swarm_TV_series_poster.jpg

會被吸引開始看這部片,最主要就是因為海洋
而印入眼簾的那些海洋的畫面,是真的很美
愛海洋的,或是有在水肺潛水或自由潛水的人,一定也會很愛這部作品!

種群

後來查了一下才發,原來這部小說改編自「群」這本小說
之前「群」這本小說就很吸引我,我當時還買了精裝本
不過近千頁的小說拍成電視劇,對於不愛看書的人真的很棒,但感覺可能要拍個十季才拍得完

接下來,就讓我來分享看第一集的感覺吧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接著,以下雖然是分享自己的心得,但有暴雷的可能,請小心觀看

種群

徵兆漸漸發生

一開始從有人從祕魯出海捕魚開始,但漁網卡住
當他no fin下潛去想將網子解開時,突然被不正常的魚群們攻擊......

而故事就此揭開

 

探索海裡環境的實驗室

這間實驗室,一直在研究著和海有關的事物
在故事中,這實驗室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種群

接續在秘魯的事件之後,就是這個實驗室的博士生
不過她很幸運的沒有出事

這裡雖然她自由潛水的下潛超漂亮,不過真心覺得水下作業為什麼不背水肺呢
但這其實不重要,和劇情無關

種群

隨後,她還發現了一大堆漂浮的甲烷水合物
但一轉頭發現多得不像話,海裡的生態正在改變,也在醞釀著浩劫中...

 

被人類殺死的鯨鯊

種群

海灘上的鯨鯊,在保育人員的探索下發現,是被漁民給殺死的
但是殺死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鯨鯊發狂攻擊漁船,連木製漁船都差點毀壞

不過,保育人員更擔心的是鯨魚們都沒有在附近海域出現
因為這時間本該出現的鯨魚,是他和女友經營賞鯨事業最重要的一環

種群

當他們陷入絕望時,鯨魚們突然出現
他們的賞鯨船也搶先同業出海,以為能大撈一筆,沒想到是危機的開始...

種群

種群

發狂的鯨魚突然攻擊船隻
甚至在人類落水後開始攻擊人類,一個個被拖下水
但大家卻都還搞不清楚原因...

 

老實說,有些海裡生物的畫面看起來很假
但是整體來說海裡的畫面真的拍得很美!
而且很多畫面都很棒,雖然都透露著淡淡的憂鬱感,為整部片蒙上微微的懸疑氣息

所以,喜歡懸疑片的人可以看,看過「群」這本小說,甚至愛海洋的人更要看這部片!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延伸閱讀

【電影】[台灣|2023] 守護黑面琵鷺-花了30年,跑片了世界各地,才拍出這樣厲害的紀錄片!

【電影】[美國|2023] John Wick: Chapter 4 (捍衛任務4)-從第一部到第四部,將近十年的時間,故事也將落幕?

【電影】[美國|2014] John Wick (捍衛任務)-華麗的動作暴力美學,也顯示出一個時代的思想

【劇集】[美國.2014] Black Sails(黑帆)-原以為是動作劇,沒想到卻是政治劇的海盜故事

【影集】仮面ライダー 第一部假面騎士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