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縣。小琉球]第五潛

因為六個月內最好要複習下水的技巧,所以就推坑了朋友來小琉球體驗潛水,我也剛好可以練習
如果之後推坑成功學了潛水的話,我就可以有潛伴了(笑)

[屏東縣。小琉球]第五潛

這兩天的教練幾乎沒有空檔,再加上大齊教練去泰國考(ㄨㄢˊ)察(ㄌㄜˋ)還在隔離中
還好星期天的上午八點,大齊教練的弟子宇庭教練有空,他在帶自己學生前,先帶我們下水

到杉福漁港的時候,這裡人超多,滿滿下水肺的人,車滿到停車場都滿滿的
因為有兩個體驗潛水的人,一開始我們先在淺水區,教練們先教另外兩個體驗潛水的人如何在水中呼吸,以及一些安全知識
而當我們還在杉福漁港內練習時,海龜就游了過來,教練就趕緊打開GoPro紀錄下這一刻

後來因為我朋友練習比較不順利,因為有些怕水,沒法好好地在水下正常呼吸
教練們討論之下,決定由另一個教練帶我朋友在淺水區繼續嘗試,而宇庭教練帶另一個體驗潛水的和我下水

或許因為太久沒有下水,所以呼吸調節還是不好,不過上來時是覺得體力消耗沒那麼大,雖然剩餘空氣還是只有70bra,但教練還可以再持續下去帶我朋友去體驗
感覺真的還是要多控制自己呼吸
不過這次在水下的感覺真的好多了,頭暈感也不會那麼重
但是說真的,潛水真的要時不時地複習,只要一陣子沒下水真的會忘記些東西

看看自己在水下的樣子,中性浮力還是沒有控制得很好,踢水也不好
不過因為沒有特別學潛水的踢水吧,總是會不小心當成長蛙在踢,卻很沒效率

[屏東縣。小琉球]第五潛

總之,自己還是需要針對呼吸進行調整、中性浮力控制和踢水進行修正
過幾個月後再來去找大齊教練練習吧!
之後也可能來上個專長訓之類的
如果要上專長訓的話,不知道大家會推薦要學些什麼呢?可以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唷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潛水日誌】[南港運動中心] 第三次自潛團練-突破深度後,這次突破了靜態閉氣紀錄 ft. 曼呆潛水

【遊記】[屏東縣。琉球鄉] 4天3夜OWD水肺潛水考照行-其實三天就考完了,只不過又多待了一天當度假

【遊記】[屏東。小琉球] 臨時一口答應朋友就衝了的三天自由潛水訓

【食記】[屏東縣。東港鎮] 老程生魚片-出發去小琉球前,先來享受個高級早餐

【食記】[屏東縣。琉球鄉] 月島星球窯竈披薩 Luna pizza-手工的餅皮配上新鮮的海鮮,結合窯烤,出來的披薩的味道真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呀! (文中有菜單) (2022.07更新)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