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中西區]綣綣屋

4年前來台南誤會綣綣屋是蜷尾屋,4年後來還是一樣誤會綣綣屋是蜷尾屋
不過也因為這錯誤,才能吃到很棒的霜淇淋
兩間說真的各有特色,如果能夠兩間都買來吃會更棒!但蜷尾屋真的人太多,就放棄吃了第二支

[台南市。中西區]綣綣屋

店家資訊

綣綣屋。手作霜淇淋 台南國華總店 (FB)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6號

06-2216816

上午 11:00 - 晚上 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市。中西區]綣綣屋

這次會買來吃,除了誤會是蜷尾屋之外,最主要還是被這看板吸引
老實說,因為全家的關係,胖胖冰變得很有名,而且胖胖冰真的相對一般的霜淇淋,那量是真的比較多!

[台南市。中西區]綣綣屋

每天的口味放在旁邊,不過店裡面也可以看到滿滿的口味,那應該都是之前賣過的口味

[台南市。中西區]綣綣屋

最近還有組合優惠,點三樣只要200元!

[台南市。中西區]綣綣屋
野莓優格 $80

這野莓優格吃起來是帶點微酸的口感,但莓果的香氣很棒,可以吃出是新鮮水果做的

[台南市。中西區]綣綣屋
綜合(焦糖瑪奇朵+北海道乳香) $80

焦糖瑪奇朵的咖啡香氣很足,真的感覺自己喝下焦糖瑪奇朵的味道,搭配上濃郁的北海道乳香,感覺就是牛奶味濃厚的焦糖瑪奇朵
而且胖胖冰這樣真的吃了超級滿足的!

[台南市。中西區]綣綣屋

這裡放的就是所使用的牛奶,還有跟前面的哞喜哞喜配合的奶酪,下次來要試看看這強強結合的味道,感覺一定很棒!

[台南市。中西區]綣綣屋

店面還有放了台南美食地圖,如果剛來的遊客可以拿,上面真的把附近有名的店家都列出來了,跟著吃準沒錯!

[台南市。中西區]綣綣屋

[台南市。中西區]綣綣屋

其實這間綣綣屋味道真的很不錯,也是很值得一吃
重點不但CP值高,地點也好找,又不會像蜷尾屋一樣人滿為患
如果真要吃蜷尾屋,反而比較建議去安平的那間店(【食記】[臺南。安平區] NINAO Gelato 蜷尾家 經典冰淇淋-在安藤忠雄風格建築中,享受著濃郁滋味的義式冰淇淋)會感覺比較棒
到了國華街反而要吃綣綣屋比較好!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食記】[台南市。中西區] 裕成水果行-超大粒的香甜草莓,玩了一整天要來這吃點水果補充下纖維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南市。中西區] Hisakawa 久川維新茶飲 神農店-在神農街底端的特色飲料店,品項也真的非常獨特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南市。中西區] 修安扁擔豆花-很厲害的手工黑糖豆花,但覺得四色粉粿跟手工布丁更有特色! (文中有菜單)

【食記】[台南市。中西區] 金得春捲-60多年的老牌春捲店,還能夠自由選擇甜度,來台南一定要吃OO甜!

【食記】[台南市。中西區] 富盛號-從早上賣到下午就打烊的老字號碗粿店,只靠兩樣餐點就屹立不搖70多年! (文中有菜單)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