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草莓煉乳軟法

最近看到小七有草莓煉乳軟法麵包,因為剛好最近是草莓季,看到有草莓的產品就忍不住拿了!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草莓醬挺香的,而且還有顆粒
而且軟法吃起來不會太硬,可是嚼起來又有口感
整個吃下來會有些飽足感
推薦給早餐或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

🔻🔻🔻
在小七買東西前,記得要先打開SHOPBACK掃一下條碼,說不定會剛好有現金回饋

SHOPBACK除了平時性的現金回饋外,時不時還有多加碼的回饋
而且除了實體購物的發票回饋,使用APP(foodpanda、Uber Eats、蝦皮超市等)線上購物也有回饋
1️⃣ 點選SHOPBACK註冊連結:https://app.shopback.com/NfUa5z49fwb
2️⃣ 點選「註冊」
3️⃣ 使用電子信箱、facebook或Apple ID註冊
4️⃣ 開始購物,並會回饋$100到帳戶中

(第一次使用發票回饋還有100%的現金回饋,要注意使用❗❗❗

[7-11]草莓煉乳軟法
草莓煉乳軟法麵包 $35

這軟法麵包算是還蠻常一條的

[7-11]草莓煉乳軟法

打開來看會發現真的個頭還不小!

[7-11]草莓煉乳軟法

偷偷打開來看看內餡如何
可以發現和圖片示意的有點不同,草莓醬和煉乳是分在兩邊的,而且草莓醬明顯較少

[7-11]草莓煉乳軟法

剝開來看,可以發現餡料真的煉乳比較明顯
不過麵包體倒是真的挺紮實的,所以吃了會有些飽足感

至於味道方面,草莓醬很香,不過有時容易被煉乳搶過,整體搭配的尚可
不過比起原本的草莓麵包,這味道是比較有變化,而且吃起來口感比較足
所以相較來說,還是會選擇這款麵包來吃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小食物】[珍的西螺麻糬] 傳統點心也能變化出現代化新滋味

【小食物】[不二糕餅] 當傳統糕餅變成年輕人口味,蹦出的滋味可以橫跨老中青三代

【小食物】[全家] 巧克力菠蘿-巧克力控的巧克力麵包新選擇

【小食物】[7-11] 蒜蒜包-有名的八蒜包在小七也能吃得到了!但記得,最好要加熱過再吃!

【小食物】[7-11] 韓式雜菜冬粉-一道台韓混血的涼菜,吃起來挺香的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