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毛毛蟲奶露麵包

這麵包,賣相看起來似乎普普,再加上名字又叫做毛毛蟲
可是因緣際會下,買了它來吃後,才發現我大錯特錯!
因為這款麵包超好吃!

不光光是餡料的味道很棒,連麵包體也很鬆軟,和乍看之下的完全不一樣
這真的是最近在便利商店內吃到最好吃到的麵包了!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全家]毛毛蟲奶露麵包
毛毛蟲奶露麵包 $35

[全家]毛毛蟲奶露麵包

[全家]毛毛蟲奶露麵包

這毛毛蟲奶露麵包其實挺大個的
而且麵包體乍看之下很硬,但其實是很鬆軟的

[全家]毛毛蟲奶露麵包

看看這剝開的樣子,就能知道多鬆軟了,而且內餡很多

[全家]毛毛蟲奶露麵包

[全家]毛毛蟲奶露麵包

近一點看,會發現裡面是有兩種餡料的!
一個是比較乳狀的,一個是比較透明點的
不過兩個奶味的很重,可能一個是奶霜、一個是奶露吧!
兩者加起來有點鹹甜鹹甜的感覺,但以甜感為主

整體來說內餡和麵包的比例很剛好
而且內餡很滑順又很香,麵包鬆軟好吃
搭配起來超級棒的
害我現在又忍不住想去買來吃了!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延伸閱讀

【小食物】[全聯] 小美玫瑰蜜桃皇冠-最近全聯出了小美系列的麵包,不過從之前到現在,這種造型的麵包都挺好吃的!

【小食物】[麥當勞] 西瓜口味蛋捲冰淇淋-新加坡麥當勞新推出的口味,竟然被我遇上了!

【小食物】[全聯] PICNIC泰式酸辣蝦風味炒麵-又酸又辣的泰式酸辣蝦口味炒麵,愛吃酸辣口味的包準你吃了直呼過癮!

【小食物】[全家] 好農維也納奶油餐包-熟悉的維也納餐包,不過麵包體更軟,裡面也換成貓兒干鮮乳

【小食物】[珍的西螺麻糬] 傳統點心也能變化出現代化新滋味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