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珍愛硬起來

看到預告片時,還以為這部是充滿濃濃性暗示的搞笑喜劇,但,我卻大錯特錯!

之前也看到有人在說No Hard Feelings是指硬不起來的感覺,既然這樣,多了那"s"會很奇怪
看完才知道,最後其實還是在講人生態度
很有趣的是透過兩個截然不同個性與年紀的人,因為一齣看似鬧劇的原因而相識,相互讓對方正視自己生命中的問題
這才是真正"硬起來"的意思!
我們要硬起來的,是我們面對生活、面對人生的態度,而不僅僅是在性、在對人和拳頭

[電影]珍愛硬起來

這次搶先在上映前的特映會,是由索尼影業和大直美麗華影城合辦的,不過我的票是痞克邦在我看奧本海默(【電影】[英、美|2023] Oppenheimer (奧本海默)-日本禁片但卻非常好看!雖然是傳記片但畫面卻非常美,看到令人進入了時間黑洞!)的時候給我的
所以如果想要有免費的電影票去觀賞最新上映的電影,記得要去下載痞克邦APP,關注他們的活動!
最近他們甚至還在送機票呢!
這麼好康還不快去!

好啦!接下來就正式進入介紹了!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接著,以下雖然是分享自己的心得,但有爆雷的可能,請小心觀看

[電影]珍愛硬起來

在正式進入之前,先說說這次真的很用心,還特地用一個佈景做宣傳讓大家拍照

[電影]珍愛硬起來

而且特映會的片後面有附一個套子,在劃位時還給了一個小禮物
當時不知道這個是什麼
但電影中有說這怎麼用,所以有興趣知道的人,可以到電影院看一下就知道了

可是還是想要小抱怨一下,影城的特映劃位躲在一個超偏僻的小位置,讓人根本找不到地方呀!
以後可以用得大一點嗎?
如果是廠商在那都用好幾張桌子,結果自家辦的是在一個小角落只能站一個人的櫃檯

[電影]珍愛硬起來

情竇初開

想想看當時年輕的你,是不是同樣對人生有所困惑,對有些大人的事有興趣卻又不知道如何下手
還記得當時的第一次怎麼發生的嗎?
如果不是有大膽的朋友做了第一次然後跟著做,不然就是有年紀大的人、已經有了經驗的人帶著做吧?

在青春期的時候,是一個轉變的階段,是從小的社會化要進入大的社會化的時候
卻正是這時候的行為讓人難以理解,也是最令家長最困擾的時候,甚至有時也讓自己困擾自己

但,說出來吧!
其實會看到電影中男主角轉變的超級快也顯得很反差
可是,說出來真的是唯一讓自己知道自己,也讓別人知道自己的方式,沒有第二條路
所以不管你有任何困擾、困難,千萬記得,開口說出來會比自己悶著想處理簡單多了!雖然我們常常不這樣認為!

 

相互看到不足

人很有趣,從自己角度出發,往往只會看到自己想看到的,同時忽略自己不想面對的
這時候就會覺得有朋友,可能就會幫助你看到不同面向?
不!這真是大錯特錯,因為會成為你朋友的,絕對是待在同溫層的人!是不可能幫助你太多了
反而是那種話聽起來越刺耳的,越是在幫助你面對你不想正式的內心,正是因為妳自己在抗拒,才會感覺不舒服
切記,別怪說出話的那個人,因為對他來說,這並不是故意在傷害你,僅僅是你被他思維衝撞到了

電影中的兩個人,一開始是女主角主動為了需要台車賺錢,才去接觸男主角,但後來反而是男主角變得較為主動
但卻也因為這樣,他們相互改變、相互成長
雖然過程中有相愛,不一定會在一起,但至少讓他們從新面對自己的課題,也成長了

這也正是電影中提到要"硬起來"的原因
在生活中,我們太常向自己妥協,反而不會向他人妥協
或許我們該反過來一回,"硬起來"面對自己,或許會讓自己重生!

 

性暗示喜劇

裡面真的充滿了很多性暗示,不過真的也僅限在前期,個人覺得尺度也還好
但裡面真的有個片段是珍妮佛。勞倫斯正面全裸的片段,難怪會是不大尺度電影!

可是大多數時候,反而是搞笑中帶有溫馨,整部片裡不斷一直塞梗
個人覺得相較於很多電影是用情感打動讓人潸然淚下,這種以詼諧角度揶揄人生的,反而會更有效果
因為感覺起來,去面對這些人生中的"屎事"似乎是搞笑的,而不是會讓人充滿情感而難過的
真的覺得這反而要讓青少年看,雖然尺度有點偏大,可是卻覺得對他們未來進入社會有非常正面的作用!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延伸閱讀

【電影】[美國|2023] Elemental (元素方城市)-你敢狠狠愛一回?還是為了別人舉足不前?

【電影】[美國|2023] The Flash (閃電俠) - 能力越強的人,不是能改變過去,而是能改變現在的自己!

【電影】[台灣|2023] 消失的紫斑蝶 (Lost Butterfly)-一部很美、很有生命力的紀錄片,但也看到了人類正在造成物種的消失!

【電影】[美國|2023]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 (星際異攻隊3)-動作片也講求身心靈?最後大家都和自己的內在小孩進行和解了!

【電影】[美國|2022] 黑亞當-正義 v.s. 反派英雄 v.s. 反派,到底誰才是真理?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