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元素方城市

之前看閃電俠時(【電影】[美國|2023] The Flash (閃電俠) - 能力越強的人,不是能改變過去,而是能改變現在的自己!),看到這預告,就非常地吸引我
沒想到今天突然發現有口碑場,比原本預計要上映的時間還要早
剛好有空就跑來看了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非常地精彩
內容很有趣,整體節奏也非常恰當,不管是大朋友或小朋友看都很適合
裡面所闡述的,有淺有深,真的是很輕鬆又很適合闔家觀賞

[電影]元素方城市

好啦!接下來就正式進入介紹了!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接著,以下雖然是分享自己的心得,但有爆雷的可能,請小心觀看

世界上的4種個性

片裡面的種族用了「水、火、土、風」四種,這西方四大元素,就如同中國的五行,也表現出了四種個性
其實相對於以直接的種族,反而利用元素本身的性質來定位自身能力、自身特質、自身個性,進而延伸出探討融合的可能性
這樣是更有可看性與可令人思考的空間

我們往往以為不可能結合的事物,或是說元素,但是不是也有那共通性、可行性呢?
就如同裡面的水弟所一直闡述的「沒試過,怎麼知道不可能」
而他們最終也證明了,水和火,還是可以在一起的,也讓兩家人融合在一起

不過題外話,反而好奇他們的寶寶生出來會變成怎樣

 

你的夢想,是實現自己夢想,還是成就他人夢想

很多父母與孩子,甚至伴侶或朋友間,有時候往往會誤以為成就別人的夢想是在替自己完成夢想
進而導致就算夢想完成,也只是滿滿的失落感

在生活中,我們很容易忘了自己是誰,忘了自己真正要做的是什麼
其實大家都會迷惘,但重要的是,我們需要不斷地溝通
對內溝通,讓自己不斷認識自己;對外溝通,讓別人認識自己

個人覺得在裡面所呈現的水元素有很棒的特質,就是容易說出自己
雖然會有懦弱和多愁善感的缺點,但至少能先不管結果地說自己內心
這其實是個很厲害的特質!

 

別被自己給限制了!

裡面有好多幕,不僅僅是在打破種族間的藩籬,更在打破自身性格的藩籬!
就如同小炎自信滿滿地說出自己不會哭,但卻被水弟給弄哭,還誘發出自己情緒

我們很常被自己固定的思維給限制住,所以看不到自己真正的優點
所以有時候我們需要透過別人來認識我們自己,來打破自己對自己的僵固性
但是,也千萬不要因此而自滿
因為世界是很大的,需要不斷地精進自己

而反過來說,我們也千萬別小看任何一位「看似」不起眼的人
他可能在他專長部分是無人能及的

 

總結

總結來說,雖然速度很快地不斷挑戰各種藩籬,但也在很短的時間內打破,也都有個完美的結局
還用了很多很美的畫面來呈現
尤其是用水和火所產生的光,裡面打造出一幕幕很唯美的畫面

今天其實很多小孩子進電影院看
但和看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美國、日本|2023]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不是傳統的正義、勇氣、愛與和平,而是倡導平等、平權與永不放棄!),小孩子們看到一點吵鬧都沒有,就可以知道這部片有多吸引人了吧!

過幾天,等到過幾天電影正式上映,記得要去電影院裡面欣賞
這部真的是很值得進電影院看的一部片
真的!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延伸閱讀

【電影】[美國|2023] The Little Mermaid (小美人魚) - 一段倡導種族融合的美麗愛情故事!

【電影】[台灣|2023] 消失的紫斑蝶 (Lost Butterfly)-一部很美、很有生命力的紀錄片,但也看到了人類正在造成物種的消失!

【電影】[美國|2023]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 (星際異攻隊3)-動作片也講求身心靈?最後大家都和自己的內在小孩進行和解了!

【電影】[美國|2022] Avatar: The Way of Water (阿凡達:水之道) -自由潛水與薩滿的初心者影片,一部探討與未來共存的電影 (同場加映:日月光環保潛水隊)

【電影】[美國] 媽的多重宇宙-世界上最厲害的英雄威能,就是媽媽的威能!我以為看的會是科幻片,但實質上是家庭喜劇?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