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縣。琉球鄉]海找冰

這天,騎車在小琉球亂繞找食物的同時,經過了這間,朋友說想來吃
所以我們在吃完飯後又繞了回來,來吃看看這位在海邊的海找冰

這裡有很多種食物,有甜、有鹹、有飲料、還有海
所以想吃什麼都可以來
重點是抱著個Chill的心態,來這裡好好地享受遠離城市喧囂的優閒午後

[屏東縣。琉球鄉]海找冰

剛到的時候很難知道到底有沒有開,因為要走到裡面
是個隱藏在深處別有洞天的一間店!

[屏東縣。琉球鄉]海找冰

店家資訊

海找冰 (FB) (IG)

屏東縣琉球鄉忠孝路1巷1-12號

0968-688892

星期六~星期一 上午 10:00 - 下午 6:00
星期二 公休
星期三~星期四 上午 11:00 - 下午 6: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屏東縣。琉球鄉]海找冰

[屏東縣。琉球鄉]海找冰

沿著牆走進來,這裡還可以看到有大仁科技大學的實習場域

[屏東縣。琉球鄉]海找冰

再往裡面走就是海找冰本店的所在

[屏東縣。琉球鄉]海找冰

[屏東縣。琉球鄉]海找冰

[屏東縣。琉球鄉]海找冰

如果坐外面的座位不用脫鞋

[屏東縣。琉球鄉]海找冰

但如果要上美美的木板區看海的話
記得要脫鞋,而且要保持腳的乾淨唷

[屏東縣。琉球鄉]海找冰

拿了菜單後,可以先找位置坐好在點餐
其實有時候會人很多,所以還是先有座位在點比較好
畢竟來這兒的人應該都是想看美美的海、拍美美的照片然後好好地放鬆

菜單上其實種類蠻多的
來這除了冰淇淋必點之外,還看到有人點炸物或是披薩呢

[屏東縣。琉球鄉]海找冰

點好後,可以到處晃晃
想喝水的也可以自己取用
裡面是冰水呢!喝起來很舒爽!

[屏東縣。琉球鄉]海找冰

很快地,餐點就來了
我和朋友各自點了瑞士巧克力和焦糖布丁兩種口味的冰淇淋,然後他點了海燕窩,而我點了蔓越梅醋氣泡飲

[屏東縣。琉球鄉]海找冰

因為靠海那正在曬著太陽,所以我就沒有過去拍了
我看我朋友拍好照後,冰淇淋都變成湯了

[屏東縣。琉球鄉]海找冰
海找冰淇淋(瑞士巧克力) $110

這冰淇淋,就一般的冰淇淋😂😂😂
有特色的是那用巧克力做成的海龜和人魚尾巴
這兩個會隨機有不同顏色
非常適合拍照

而且顏色的夏天,聽著海的聲音吃冰,真的很消暑

[屏東縣。琉球鄉]海找冰
蔓越莓醋氣泡飲 $110

這飲品還不錯喝,蔓越莓的味道很重,而且還有蔓越莓果粒
淡淡的醋味很清爽,再加上又是氣泡飲,真的很消暑!

[屏東縣。琉球鄉]海找冰

其實最棒的,就是這個發呆空間
還有一區是懶骨頭區,真的很悠閒

[屏東縣。琉球鄉]海找冰[屏東縣。琉球鄉]海找冰[屏東縣。琉球鄉]海找冰

真的忍不住就在這而發呆了一個下午呢!

[屏東縣。琉球鄉]海找冰

對了,這裡眺望過去的,是台灣本島,看到的是屏東
如果從小琉球花瓶岩那位置看過去,是會看到高雄唷
這個應該算是個冷知識吧
不知道大家知道還是不知道呢?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延伸閱讀

【食記】[屏東縣。琉球鄉] 楊記川麵-炎熱的暑假就是要來點川味逼汗 (文中有菜單)

【食記】[屏東縣。琉球鄉] 月島星球窯竈披薩 Luna pizza-手工的餅皮配上新鮮的海鮮,結合窯烤,出來的披薩的味道真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呀! (文中有菜單)

【遊記】[屏東縣。琉球鄉] 4天3夜OWD水肺潛水考照行-其實三天就考完了,只不過又多待了一天當度假

【遊記】[屏東縣。琉球鄉] Coffee'n fins 潛水咖啡-可以喝咖啡、可以潛水、可以住宿的一間店,人到就能體驗小琉球之美

【食記】[屏東縣。琉球鄉] 初心餐飲館-每次來小琉球必吃的一間店 (文中有菜單)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