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42.jpg

到小琉球第一天下午就下海學習自由潛水兩個小時後(【遊記】[屏東。小琉球] 臨時一口答應朋友就衝了的三天自由潛水訓),呈現個又餓又吃不太下的狀態。

手機滑著滑著看到這間店,想說泰式料理應該很適合這種時候吃吧!就抱著這種心態衝來了。其實,第三天中午教練是也有推薦這間可以吃。

 

店家資訊:

穀。泰Good Tai (FB)

屏東縣琉球鄉中正路192-2號 

08-8611395

上午 11:00-2:00; 下午 5:00-8:30 (星期三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7055.jpg

剛到門口,最吸睛的就是這台...嘟嘟車!!!從進門到吃完出來看有很多人坐上這台車拍照。

防疫期間,要先量體溫跟進行手部消毒。進門後,映入眼簾的是寬敞的空間,而且很乾淨。當然,不能少的是涼爽的冷氣!但很神奇的是,店裡只開了一台冷氣配吊扇就可以整間店很涼爽。

IMG_7058.jpg

坐好後,店員先送上菜單跟點單,並告知說現在店內都是使用單點的方式,點好後去櫃檯結帳。而店內是採半自助式,要自己拿餐具跟水

IMG_7073.jpg

IMG_7059.jpg

其實點單上就有清楚寫上餐點名稱與價格,而菜單只是用來看菜長什麼樣,就是用來誘惑我們手滑不小心點下去啊!!!另外,因為是單點的方式,需要白飯也要在右上角劃記。不過不得不說,三道菜真心覺得一碗飯不夠配呀!!!

點好就開始期待飯菜上桌,因為真的實在太餓了,還好動作很快,一下就端上桌了!

IMG_7077.jpg

看起來真的很美味,忍著肚子餓趕快拍照。

IMG_7081.jpg檸檬松阪豬 $240

因為是涼拌的,吃起來很清爽,但很辣,配上微微的酸味,真的很下飯。但真的很適合我們現在的狀態。

IMG_7079.jpg清炒高麗菜 $160

原本就怕有太重的味道吃不下去所以不敢點蝦醬的,點清炒的剛剛好,有著蒜的香味,口味又鹹淡剛好,也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呀。

吃到一半時,椒麻雞才送上來。

IMG_7084.jpg雲南椒麻雞 $200

外皮很酥脆,雖然看起來很辣,但其實是沒什麼味道的,要沾旁邊附上的醬才有辣味。

IMG_7086.jpg

不過老實說,因為前兩道較讓人驚艷,反而就覺得椒麻雞普普了。這道真的是到最後才被我們分光的。

但總得來說,覺得這家店不錯吃。如果下次有機會到小琉球,還是會想排一天來試看看其他的菜,因為有的菜看起來真的很厲害呀!!!要不是因為吃不太下,不然真的很想多點一些。

 

來說個後話。

這間店賣的卡布敦啤酒是$80,但是在碼頭附近的好客多量販超市賣$50,另外還有玻璃瓶的賣$160。

IMG_7096.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過,我們最後跟民宿老闆娘買是買$45跟$150,所以可以詢問看看自己民宿的老闆是不是也有在賣(噓)。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